番外647 夏越霖吃醋(1/2)

談西城知道她明天要做伴娘,沒要的太過分,要了兩次勉強得到了滿足。


兩人汗涔涔的躺在大床上喘著粗氣。薑景耳邊是男人強有力的心跳,剛才喊的太大聲,現在嗓子又幹又啞,舔了舔幹澀的嘴唇。


眨個眼的功夫,嘴唇再次被談西城給吻住了,怕他親著待會兒又有反應,使喚他起來給自己拿水。


得到滿足的男人,做什麽都任勞任怨,別說隻是起來幫她拿個水,就算是現在讓他開車出去買,他也絕對二話不說套上衣服出去。


另一邊套房。


簡薇被夏越霖壓在落地窗上,從後麵狠狠的要她,讓她既興奮又羞澀,她擔心被人看到,可不管她怎麽跟身後的男人求饒,他都不放過。


不僅不放過,還發了狠似的,撞的越來越用力,她好幾次都攀不住往下滑,每次都被他提溜上來。


夏越霖的喘息聲越來越重,他看著眼前白的發光的身體,被刺激得眼睛猩紅,加快身下的速度,簡薇被撞的腿軟,轉頭咒罵了一句:“……狗男人!”


還是個愛記仇的狗男人。


他今晚這麽過分,她知道準是吃醋她白天穿的衣服太清涼了,以及撇下他,和薑薑他們一起玩這件事。


不到兩秒鍾,她驚呼出聲:“唔!你輕點兒!”


“輕不了……控製不住……”


簡薇被他弄疼,氣的紅了眼,聲音裏帶著哭腔:“夏越霖,你混蛋!”


罵完之後,隨著男人動作,撞擊出來的是她羞人的呻吟聲,夏越霖也不再控製自己,快感堆到最滿,最後一聲悶哼,死死的箍著她的腰,平複情緒……


情事終於結束,簡薇覺得身體像是散架了一樣,沒有一處是不累的,她眼尾發紅,瞪了男人一眼,嗔罵他:“混蛋!”


夏越霖把人抱到衛生間幫她清理身體,隨後一點一點,極其細致耐心的幫她洗澡。


不顧小女人的指責控訴,時不時的低頭在她唇上偷一個香,弄的簡薇都不好意思生氣了,隻是還會時不時不滿的哼幾聲,嗔怪他。


好在他們是賓客,不用起太早,可以睡的晚一點,趕得及去參加婚禮儀式就行。


次日早上。


薑景被鬧鍾吵醒,雖然沒有接親環節,但是待會兒需要拍照,她又是伴娘,不能太晚過去,所以,她也隻比新娘子晚起了一個小時而已。


她掙紮著關掉鬧鍾要起身,才注意到橫在自己胸前的大手。


昨晚結束後,談西城沒走,直接在她這裏睡了。


想到他們相擁而眠的畫麵,她自己都覺得奇怪,總覺得哪裏不太對。


談西城大概是被她的動靜吵醒的,換了個姿勢,把她拉到自己懷裏,在她耳邊,帶著滿是睡意的嗓音,迷迷糊糊的嘟囔著說了句:“別亂動,再睡會兒。”


“你自己睡,我要起來了。”她掰開男人的大手。他不用早起,她是要的。


聽到聲音的談西城,緩緩睜眼,顯然比剛才清醒了幾分,看下向她的眼神裏帶著疑惑: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