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46 挑釁男人(1/2)

晚飯過後就是舞會,新人開場,之後是兄弟團和姐妹團也攜手步入舞池中。


薑景總覺得好像有雙眼睛在盯著自己,盯得她莫名心虛,同時也攪的她心神不寧。


一曲結束,她便隨著舞伴離開了舞池。舞伴是個很體貼紳士的男生,剛才跳舞的時候,薑景就感覺到了,他放在她腰部的手隻是虛搭了一下,現在還體貼的拿了一杯雞尾酒給她。


“謝謝。”她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,明眼人都看得出,她心情不錯。


男生和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一個話題結束,他總能找到另外一個新的話題,和他聊天不會尷尬。


薑景一直待到差不多結束,看見沒什麽需要幫忙的了,和準新娘說了聲才回房間休息。


脫下高跟鞋,卸了妝,身上沒了任何舒服,讓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。


又特意放了水進浴缸,浴缸正對著落地窗,窗外是好無遮擋的海景,她愜意的在水麵上灑上了玫瑰花瓣,身體浸在水裏,閉著眼睛泡了好半晌,身體的疲憊才得到緩解。


舒服的歎了聲,伸了伸懶腰,一臉的滿足。


好在明天沒有接親緩解,她不用起太早,不然她明天怕是起不來。她就做個伴娘都那麽累人了,好友是新娘,估計是累慘了。


她光是想想就心裏打怵,希望家裏人催婚能催的少一些,讓自己再自由自在的浪蕩幾年。


薑景在水裏泡到水溫有些發涼了,才起身擦身體,浴袍還沒套上手機就響了,是個陌生號碼。


她猶豫了一下,才滑過接聽鍵。


剛接通,那頭便傳來一道男人略微低沉的嗓音:“不在酒店?”


薑景抿唇,數秒後才答:“在啊。”


“開門。”


“哦。”她低低的應了聲。


緊接著談西城就聽到那一頭,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。


她沒想到這個消失了這麽多年的男人,突然來找自己。套上浴袍出去給他開門。


談西城看到她這身打扮,挑眉問:“剛才洗澡?”


怪不得摁了這麽久的門鈴,都沒來給他開門,估計是沒聽到。


薑景沒回答他的話,而是側身讓了位置給他:“你先進來吧,小心別人看到。”


這話引得某人不悅的皺起了眉頭,他見不得人?


雖然不高興,但還是隨了她的意跨步進屋。


她拿了瓶水給坐在沙發上談西城,小聲問了句:“你怎麽來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