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44 被迫熬夜(1/2)

吃了煎餅果子,兩人也沒急著回去,開車到河邊,跟其他普通小情侶一樣,手牽著手在河道上散步,看著美麗的夜景。


簡薇看身旁的男人,忽然有幾分恍惚,微不可察的歎了一口氣,當初自己和他在一起,就沒有想過會有以後,總以為他身邊的女人,一定會是其他人。


沒成想,最後是自己。


夏越霖叫了簡薇好幾聲,都沒得到回應,一轉頭就看到她咬著奶茶,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,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
他勾唇挑眉問她:“怎麽了?我臉上有東西?”


“沒有。”簡薇搖頭。


男人聞言,故意逗她似的,傾身靠近她,眼眸裏盛著笑意,笑看她::“那簡秘書是對我這皮囊,還滿意?”


她咬著吸管,實誠的點了點頭:“滿意,一直滿意。”


她這模樣,就像是一個乖女孩,讓人看了特別想欺負。而夏越霖也確實是欺負了。大手攬住她纖細的腰肢,把她壓向自己,而他的唇也隨之壓向她的。


簡薇就這麽糊裏糊塗的被某人吻了,等她回過神時,已經氣喘籲籲的軟著身體靠在夏越霖身上。


好在夜深了,這裏沒什麽人走動,不然剛才他那樣,他們怎麽也得變成被人圍觀的對象。


“夏越霖,你混蛋!”她輕哼著控訴。


不僅是混蛋,還是隨時隨地發情的混蛋。


某人也不反駁,老老實實的認了下來,喘著粗氣靠在她肩上,染了情欲的嗓音,低啞的說:“嗯,我混蛋。”


“走,混蛋帶你回家。”邊說著,邊摟著她往外走。


在一起時間久了,她當然知道他這帶她回家是什麽意思,羞紅了臉,推搡了男人一下。


然而她的推搡,對於夏越霖來說,起不了什麽太大的作用,在他眼裏,隻是小情侶之間的小情趣。


…………


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風流,這句話他是越來越體會到了其中的意思。


迷迷糊糊睡前,她隻聽到他說,明天陪他去個地方。她胡亂的點了點頭,隨後直接就秒睡了過去。


次日。


當她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在去機場的路上了。


看著車窗外閃過的熟悉風景,她很確定這是去機場的路。


一臉茫然的抬頭,看向抱著她的男人;“去哪兒?”


夏越霖看到小女人滿臉疲憊,眼底都是黑眼圈時,心疼的親了親她的唇,才柔聲回答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