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43 撒嬌女人(1/2)

經過了李兵這件事,夏越霖就不想讓簡薇繼續在祁向城底下做事了,明裏暗裏的說了幾次。


簡薇知道他的心思,無非就是擔心自己。坐在男人懷裏,軟著聲音嬌滴滴的哄人:“我之前答應過祁向城幫他,我現在一走了之可不就是言而無信了嘛。”


“那又怎樣,他有臉說你?”


“我的人在他那裏出事,你要辭職他敢吭聲?”


夏越霖語氣不屑,且囂張至極,壓根沒把祁向城放在眼裏。


在他看來,沒去找他算賬,已經是給足了他麵子。


簡薇及其配合的搖頭:“不敢。”


別說不敢,現在祁向城隻覺得對不起她,她要是想辭職,那是分分鍾的事。


隻是她不想事情做到一半放棄,這實在不是她的風格。


“那你這是不打算走了?”夏越霖挑眉看她,明顯不高興。


她便再次軟著聲音撒嬌,轉移話題:“我們不說這個了好不好。”


“我餓了,你帶我出去吃東西好不好。”


夏越霖最受不住的就是她軟著聲音,柔情似水的朝他撒嬌的模樣,他就算是意見再大,這會兒也沒了。


圈在她腰上的手,收緊了一些,仰頭在她唇上迷戀的親了親,才輕歎了口氣問:“想吃什麽?”


語氣無限繾綣纏綿,又帶著對她的寵溺和縱容。


簡薇知道小計謀成功,笑盈盈的說:“想吃老巷子裏的煎餅果子。”


那是她偶然發現的一家煎餅果子,味道是她在A市吃過最好的。


雖然在巷子裏,但是每次都排很長的隊才能買到,並且隻有晚上擺攤。


男人輕笑,輕咬了一口她的下巴:“饞鬼,倒是會為了省錢。”


“夏總賺錢不容易,作為女朋友應該體諒。”她答得一本正經。


而某人卻不正經的,在她耳邊曖昧的說:“女朋友不用這麽體貼,老婆才需要。”


“簡秘書這麽體貼,很上道。”


“夏太太的位置,非你莫屬了。”


話音落下,腰間被一隻小手狠狠一擰,夏越霖佯裝吃痛:“謀殺親夫,也真下得去手,就不怕以後守寡。”


“什麽啊,你別碰瓷行不行,我都沒下狠勁兒……”簡薇不相信的嬌嗔著,邊說就要邊扒拉他衣服。


扯著襯衫的手被男人的大手包裹住,一抬頭就看到夏越霖布滿情欲的眼睛,語氣裏盡是克製隱忍,以及那一絲絲警告:“再弄,你待會兒怕是出不去了。”


兩人在一起多年,簡薇怎麽會不知道他眼眸裏的是什麽……她想忽視都做不到。


尷尬的輕咳了一聲,急忙從他身上起來,拉著某人就往外走。


生怕走慢了真出不了。


夏越霖看她這麽著急的模樣,無奈道:“小沒良心的,就真忍心看我這樣。”


他都這樣了,她還想著她的煎餅果子,姑娘家家的心挺狠,也不知道跟誰學的。


簡薇把人拉出門,撇了撇嘴:“我不忍心,那慘的就是我。”


這男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