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42 做個廢人(1/2)

原本身處噩夢中的簡薇,恍惚中聽到一道溫柔的聲音,一聲聲的柔聲喊她薇薇,告訴她別怕,他在。


一次又一次,極其有耐心地叫她。


簡薇朝著聲音的方向,奔跑著。


夏越霖看著懷裏的人,痛苦的呻吟掙紮著,嚇得他不知所措,隻能把她放在床上。


可剛放下,床上的人猛然睜開了眼睛,驚得坐起來,驚恐的高喊了一聲:“夏越霖!!!”


夏越霖看著滿臉淚痕的簡薇,心疼的不行,伸手重新把人摟進懷裏,大手輕撫她後背安撫著:“薇薇別怕,我在這裏,就在這裏。”


簡薇這會兒,意識已經清明,記憶逐漸回籠,她用盡全力力氣,抱緊他的腰身,身體因為恐懼害怕而不斷顫抖,甚至哽咽著出聲:“唔……夏越霖……我……”


他眼裏帶著歉意繼續安撫:“別怕,什麽事都沒有發生。”


因為他沒有把她保護好,才會讓她經曆這樣的事,心裏的愧疚,多加了幾分。


簡薇聞言,帶著淚水的眼眸,猛然抬頭看他,不敢置信的問:“真……真的嗎?”


話裏帶著明顯得顫音,是真的怕急了。


“嗯,他帶你走的時候,我剛好趕到,沒讓他得逞。”


他握住她的手,認真道:“別怕。”


她聽到這句話,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,掉的又多又急,抽抽噎噎的說:“我當時……怕死了……”


“嗚嗚嗚~~”


“你怎麽不早點來,嚇死我了。”


“我以為……我以為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她情緒不穩定,斷斷續續的哭了將近半個小時,最後哭累了,又重新睡了過去。


好在高燒也退了下去,夏越霖忙活了大晚上,看她睡的平和,沒再做噩夢,心頭鬆了一口氣,進房間衝了個澡,出來鑽進被子抱著她,跟著沉沉睡了過去。


次日。


夏越霖醒來時,習慣性的摸向身邊的位置,不像以往能撈到人,這一次撲了個空。


原本混沌的意識,瞬間變得清醒。


猛然掀開被子下床,鞋子都來不及穿,大跨步出了房間。


簡薇從廚房裏端了剛烤好的麵包出來,就看到某個頭發淩亂,匆忙從房間裏出來的男人,臉上是還來不及掩去的擔憂。


她會心一笑,把餐盤放在桌上,主動走過去,伸手環抱住他的腰身,靠在他懷裏,仰著頭笑盈盈的柔聲問:“醒了?”


看到她笑容明媚,夏越霖懸著的心,瞬間就放了下來,低頭在唇上親了一口,啞著嗓音回複:“嗯,醒了。”


她從他懷裏起來,推著人往衛生間走:“那去洗漱,出來陪我吃東西。”


夏越霖順著她的意,洗漱然後陪她吃早餐。


小女人似乎心情不錯,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不似昨晚那般。狀態好的不行,不像是昨晚剛經曆了那種事的人。


直到吃完早餐,她進房間換了套衣服出來,臉上是精致明媚的妝容,但是已經沒有了剛才的笑意。


她走到夏越霖跟前,一臉平靜的問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