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33 薑景接風宴(2/3)

,她才淡淡的回應:“謝謝。”


這一個晚上,薑景都是隻顧著吃飯,和身邊的人吃飯,愣是沒再開頭看向對麵過,隻有被朋友提到,才會抬頭回應一下。


簡薇就坐在她旁邊,一晚上兩個人聊得多,感情都增進了不少。


夏越霖則是被冷落了一個晚上,女朋友坐下後就隻顧著和別人聊天,跟他統共說不到幾句話。


簡薇看著旁邊酒杯裏的紅酒,嘴饞的咽了咽口水,伸手就想拿過來喝。結果小手被一隻男人的大手抓住。


抬眸便看到夏越霖頗為嚴肅的表情。


他皺著眉頭說:“特殊時期,不準喝。”


簡薇頓時小臉一垮,不高興了:“一點點。”


男人繼續冷漠回絕:“不行。”


“喲,媳婦兒喝個酒都管這麽嚴呢。”一旁的薑景笑著調侃。


夏越霖皮笑肉不笑:“吃你的,管那麽多呢。”


而薑景則故意挑撥離間:“薇薇,這樣的男人回去得好好調教,這才剛在一起多久,都開始管上了,以後還得了。”


簡薇看著身旁男人吃癟的臉色,不僅沒解釋,還特別沒道德的笑出了聲,連連點頭說:“好,回去就調教。”


其他人聽到了他們的對話,開玩笑的問薑景:“誒,薑薑,那你這樣還找不著男朋友了。”


薑景認真思考了片刻,一本正經的回答:“本來想找的,但是看到夏越霖這樣,想想還是算了。”


“我還是想擁有自由的靈魂。”


對麵叼著煙的談西城,聞言抬頭看了薑景一眼。


一大幫人邊吃飯邊喝酒,到了後麵,薑景是想躲也躲不過,她就是因為性格好,所以才跟這麽一大幫男人,玩到了一起,對於喝酒也是來者不拒。


淩晨一點多散場,包間裏有一半的人喝斷片。薑景這個主角,自然是喝了不少,臉頰紅紅的,打個酒嗝,都是濃濃的酒氣。


而簡薇纏了夏越霖一個晚上,一口酒都沒得沾,被氣到了,直接不理人了。


“薇薇,陪我出去透透氣啊。”這包間裏煙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