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33 薑景接風宴(1/3)

突然,不知道誰在門口喊了一聲:“誒,談三!”


“怎麽著,你這是應酬?”


薑景聽到談三兩個字,身體下意識的僵了一下,有一瞬間的晃神。


談三是他們這個圈子裏的人,對談西城的稱呼,他在家排行老三,故大家都習慣性叫他談三。


她和談西城,她出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。說起來,他們也……不熟。


裏麵的人聽到聲音有幾個起身出去,其中就有紀明予:“進來坐坐?”


談西城看著門口的哥幾個都是自己人,意外的挑了挑眉:“今晚什麽活動,怎麽個個都在。”


“薑薑回國,我們給她接風。”


“談三,薑薑你也認識啊,不過你倆好像不太熟。”


“熟不熟的有什麽關係,反正大家都認識,多雙筷子的事兒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一分鍾後,談西城被簇擁著進了包間。


薑景看著被眾人圍住的男人,他和當年一年,喜歡穿的一身黑,手邊掛著他的黑色大衣,身上依舊透著一股子慵懶勁兒,痞裏痞氣的,就是沒了當初的少年氣,身上多了成熟男人的成熟感。


她低頭拿起一塊水果塞進嘴裏,勉強壓住了稍許紊亂的氣息。


“薑薑,怎麽了?不舒服嗎?”坐在薑景旁邊的簡薇,感覺到薑景的異樣,關心的低聲詢問。


她輕咳了一聲:“沒事兒。”


“誒,薑薑,這是談三,你還記得吧,他剛好在這邊剛應酬結束,我們順便拉他進來一起吃飯,你不介意吧?”


“不介意。”她搖搖頭,轉頭吩咐服務員多加個一套碗筷和張椅子。


談西城把目光落在對麵的薑景身上,她留長了頭發,有弧度發尾隨意的披散下來,皮膚比當年更白了一些,不是讓人一眼就驚豔的姑娘,而是讓人越看越舒服的類型。


他嘴裏蕩著笑意,漫不經心的對她說了句:“歡迎回國。”


明明是今晚聽到的最多的四個字,但是薑景還是莫名其妙的,心漏跳了半拍。


穩了穩心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