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29 高爾夫(2/3)

也埋首在她身上,繼續忙起來。


房間內,沒一會兒氣氛升溫,簡薇的輕吟聲,斷斷續續的傳出來。


——周末,紀明予組了局打高爾夫,不僅叫了他們,還有談西城也叫了。


大家這會兒都換上了衣服,夏越霖攬著簡薇的腰走出來,沒成想談西城也在,他眼底閃過一抹驚訝,很快便隱了去。


自從上次談西城把那胸針送他之後,他對他的態度有了一點改變,至少不像之前那樣,兩個人水火不容了。


倒不是因為談西城沒收他錢,而是因為知道是他要的,明明自己也有用,還給他了,這點讓他覺得,談西城這個人,好像沒他想的那麽糟糕。


談西城今天依舊是一身黑衣黑褲,簡薇發現,似乎每一次見談西城,他都是黑衣黑褲,她猜想他這是對黑色,特別的鍾愛吧。


不然誰能每次都穿黑色,夏越霖雖然也有黑色,但是穿的最多的,還是白色。


她還發現,其實談西城並沒有表麵上看的那麽吊兒郎當,比如他這會兒在另一頭接電話工作的模樣,還是很認真嚴肅的。


夏越霖看到自家的小女人,盯著談西城看,伸手捏了捏她腰間的軟肉,吃味的問:“那小子好看?”


簡薇想也沒想,下意識脫口而出:“好看啊。”


說完,反應過來時誰問的,一轉頭就看到男人充滿了怨氣的小眼神,以及那不太好看的臉色,很識相的在他耳邊說好話,討某人開心:“他是好看,你是帥,我喜歡帥的。”


簡短的一句話,讓某人的臉色,瞬間由陰轉晴。


但是簡薇確實沒說錯,談西城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