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29 高爾夫(1/3)

簡薇氣的伸手捶他:“你不管!”


她生氣的模樣,臉蛋粉嫩嫩的,無比生動,隻會讓夏越霖更加動情,隨手扯了張浴巾,鋪在台麵,手臂一用力,讓她坐在洗漱台上,躋身在她雙腿間,然後開始自己動手脫衣服,一邊脫著一邊說著讓人覺得無比羞恥的話:“我自己動手脫,別累了你。待會兒還會有更累的事。”


簡薇發現,以前那個冷清克製的男人不見了,以前他很少會說這種,露骨曖昧的話語,大多數時候都是做的多說的少。


現在不一樣了,不僅做的多說的也多,什麽虎狼之詞信手拈來。


浴室裏,沒一會兒便傳來了女人的呻吟聲,以及男人粗重的喘息聲。


夏越霖緊緊的掐著她的腰,摁在洗漱台上,失控的進攻。


良久後,簡薇的小身板實在是撐不住了,斷斷續續的開口:“去………去房間裏。”


“乖,等會兒抱你過去。”某人顯然還未盡興,還想在浴室裏繼續。


結果話音剛落,肩上就傳來了一股疼痛感,緊接著小女人氣哼哼警告的聲音,在他耳邊響起:“那你放我下來,別碰我!”


她都沒說不讓他碰的話,就隻是要求出去,這人居然還跟她討價還價起來了。


“老婆說什麽就是什麽,這就帶你出去。”她這麽威脅,他不可能不聽。攔腰把她抱起來往外走。


簡薇聽到老婆兩個字,害羞的輕捶他警告:“誰是你老婆,別亂叫,你男朋友的試用期都沒過。”


“嗯,老婆說什麽就是什麽。”男人應和著,但是手上的動作沒聽。


隨著話落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