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7 追究到底(1/2)

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那個女人想殺我?就隻是因為阿樂?隻因為她以為是我搶走了阿樂?”簡薇簡直不敢相信,如今的法治社會,居然還有人想殺人就殺人。


最重要的是,她跟阿樂根本就不熟,隻見過幾次而已,卻差點因此喪命。


而替她擋刀子的夏越霖,現在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昏迷未醒。


阿樂的微信電話,在這時候也打進來了,他現在在警局,剛了解完整件事情的經過,他怎麽都想不到,被關在裏麵的那個女人會這麽偏激,也沒有想到,簡薇因為自己,差點命喪黃泉。


他望著被關在拘留室裏,精神極度興奮過後,疲軟的靠坐在牆邊的女人,還是無法理解,她為什麽會變成了現在這麽偏激的模樣。


簡薇剛做完筆錄,送走警察,阿樂的微信電話就來了。


石清也在這時候,回民宿拿了一套新的衣服過來給她,掃了眼她手機屏幕,將手上的紙袋遞過去:“換了衣服再說吧,他的電話,有什麽好接的。”


海島統共就這麽大,石清知道阿樂這號人,但是對他的印象一般。


簡薇聽了她的話,沒有接這一通電話,接過了石清的紙袋,進衛生間裏去洗漱了。


等她再次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微信上已經收到了一大串消息,全都是阿樂發過來的。


都是很長很長的語音,大致意思就是跟她道歉,沒想到會給她惹來這麽大的麻煩,也表明了他並不知道前女友這麽偏激,否則他不可能去追求她,或者是打擾她。


還問,可不可以來探望夏越霖。


雖然人不是他傷的,但是起因是因為他,是他間接的傷害了夏越霖。


石清在邊上,聽這語音聽的那是一清二楚。


看到還躺在病床上,打著點滴的夏越霖,她說話的語氣也變得不太友好了:“行了,他你就不用再搭理了,就是個事兒精,要不是因為他,霖哥也不至於躺在這兒。”


對阿樂,她現在是一萬個嫌棄,光是聽著他聲音就想走的遠遠的。


簡薇出於禮貌,還是回複了,但不是同意他來探望,而是冷漠的拒絕了。


【不用了。】夏越霖本來就不喜歡他,要是知道今天那個女人,是因為阿樂。那阿樂的出現,隻會讓他更加不舒服。


【我不怪你,但是罪魁禍首我不會防過,該追究的法律責任,我一定追究到底,如果你認識她的家人,也麻煩轉告,我們不私了!】話語冷硬,任誰都能看的出來,她有多憤怒。


阿樂蹲在警局門口,煙盒裏的煙都已經抽完了,他沉沉的歎了一口氣,心裏滿是愧疚,卻又無能為力,除了對不起他不知道還能說什麽。


--晚上,石清回民宿,簡薇一個人留在醫院守著夏越霖。


一整個晚上,都還算是安分,沒有發燒,就是半夜迷迷糊糊醒了一次,然後就又睡著了。


一直到清晨,他開始模模糊糊的說著夢話,大概是做了什麽噩夢,眉頭緊緊的皺著。


她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