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6 被刺傷(1/2)

兩人就這麽尷尬的走著,簡薇看他這樣子,也不想和他說話,甚至還往旁邊移了移,故意把中間的距離拉遠了。


夏越霖雖然生氣,但還是主動拉近了兩人的距離。


過了好半晌,他整理好自己的情緒,並肩走在她身旁,聲音沉沉的開口:“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”


他突然出聲,簡薇偏頭看他。


夏越霖繼續開口:“我很少做夢,但是那晚,我夢見了……一身鮮血淋漓的你。”


簡薇聞言,身體僵了一下,有些不敢置信又遲疑的問他:“所以……你來找我?”


他頷首:“對,原本就打算來找你,隻是要過兩天。”


“可是那個夢境,讓我害怕,我不信佛也不信夢境這種東西,但關乎你,我到底還是怕。”


“因為怕,所以要親眼看到你,平安的站在我麵前,才安心。”


簡薇聽著男人這句話,內心震動,可隨著男人的話音落下,她隻來得及聽到夏越霖的一聲驚呼:“小心。”


隨著她便看到夏越霖一個擋身,擋在了她麵前,緊接著聽到了一聲“噗嗤”,刀子紮進肉裏的聲音。


一個笑得類似神經癲狂的女人,此時手裏拿著一把刀,正狠狠的紮在夏越霖的後背上。


簡薇瞳孔大震,還沒來得及反應,隻見那個女人的刀,就要朝著她刺過來,夏越霖伸手,又替她擋了一刀,直接劃在了她手臂上。


旁邊有不少遊客,都嚇壞了,一瞬間都尖叫著跑開了。


那個女人很癲狂,目光惡狠狠的盯著簡薇,嘴裏不停的呢喃著:“賤女人。”


“賤女人,我要殺了你。”


“殺你了,你這個小三。”


“小三。”


眼看著她就要再次進行傷害,被遠處的保鏢及時趕來,一腳踢翻在地上,直接摁住,讓她起不來,根本無法掙紮。


可即使狼狽的趴在地上,女人也是惡狠狠的盯著簡薇,甚至還試圖掙紮:“你們放了我,放了我。”


“我要殺了這個女人,殺了她!”


簡薇來不及多想,她就算是見慣了大場麵,但是這個時候,手腳也因為害怕哆哆嗦嗦的。


但是又隻能迫使自己冷靜下來,手忙腳亂的配合另外一個保鏢,先把夏越霖送醫院。


他們等不及救護車來,隻能自己驅車前往。


而此時的夏越霖,白色襯衫上,已經被鮮花染紅,猩紅一片,讓人看的刺眼。


手臂上的血,也順著手掌流下來。


因為身上流血太多,唇色已經逐漸顯得蒼白,額頭更是疼的冒出了一層細密的冷汗。


但還是強撐著安慰她:“沒事,死不了。”


還說:“原來夢是真的,我……我就應該來。”


他說這句話時,已經很吃力了,一說完還猛地咳嗽,扯動傷口,這血流的更多了,簡薇怎麽都止不住,她眼裏全都是鮮紅色的血,嚇得她眼淚又往下掉,帶著哭腔顫抖著聲音吼他:“你別說話!”


“好,……不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