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3 某人吃醋(1/3)

夏越霖因為走後門,所以有了地方住。


“早點休息,晚安。”他的到來,讓她有些不知所措,此刻隻想逃避。


話落,就要離開。


手腕被一隻大手抓住。


夏越霖看著眼前就要逃跑的姑娘,上前一步,把人困在牆壁和自己身體之間,舔了舔後槽牙,垂眸漫不經心的說:“跑什麽,嗯?”


他說話間,溫熱的呼吸,全灑在簡薇臉上,帶著一絲癢意,甚至酥酥麻麻的。


她不自在的把臉撇到一邊,就是不看他:“沒跑。”


“怎麽不看著我?”


某人意識到什麽後,聲音裏帶著濃濃的笑意,再次問她:“不敢?”


看向她的眼神裏,也是明顯帶笑的。


“我有什麽不敢的。”他這激將法馬上就遭到了簡薇的反駁,也馬上就扭頭過去看他。


“那你還跑。”這話裏,明顯透著委屈,眼神也帶著委屈,不知道的人,得以為是她在欺負他。


“都說了沒跑,我隻是時間晚了……想回去睡覺了。”她明顯心虛的狡辯著。


這個時間點,她想睡覺,也是很正常的事吧。


“成,沒跑,是我想再跟你多待一會兒。”他話裏話外都明顯帶著些許寵溺。


簡薇沒有發現,但此時如果旁邊有人的話,一定就會發現。


他這麽赤條條的眼神看著她,讓她有些無措,隻能努力找話題。


她平時口齒很淩厲,但是放在現在,卻好像啞巴了一樣,不知道說什麽,憋了半天也隻是憋出這麽句話出來:“好好說話。”


他故意逗她,委屈的說:“一直在好好說話。”


“你再這樣,我回房間了。”


說著就真的要鑽出去,夏越霖眼疾手快的把人重新拉回去,不再逗她:“好了不逗你,陪我出去吃點東西?”


簡薇蹙眉:“你沒吃晚飯?”


“吃說吃了,但是沒吃飽。”


“趕飛機。”


他一本正經的回答她的問題,沒一絲委屈或者是討好的意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