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2 他的到來(1/3)

二十分鍾的絕美煙花秀,燦若星河。


站在簡薇身邊的民宿老板娘,看著一對對擁吻的情侶,忍不住感慨:“煙花秀還是要和愛人一起來看。”


簡薇失笑的安慰她:“沒事兒,也有朋友一起來的,你看我們不就是。”


老板娘是高昂的情緒過去之後,就隻剩下落寞了,簡薇的安慰,對她沒起太大的作用,歎了一口氣:“對,所以吃了一肚子狗糧不是?”


“你要是這麽不甘心,找一個就成,明年帶著他來這裏陪你看煙花秀,也秀他們一臉。”簡薇滿臉認真的提議道。


“別了吧,對我來說脫單太難了,難如抓鬼,還不如叫我多賺點錢,過年的時候多點幾個男模來的現實。”


老板娘是個性格大大咧咧的姑娘,開起玩笑來,也是個沒邊的。


“哪兒用什麽男模,就你民宿裏的那個小男生,對你不就是挺有意思的嗎。人不錯啊,又禮貌又勤快,還總是幫忙。”


簡薇說的是,客棧裏的一位客人,看著挺年輕的,也就二十三四的小男生,對老板娘有意思,明明是來旅遊的,但是天天在民宿裏幫做這個幫做那個,除了幫忙,哪裏都沒去。


那殷勤勁兒,誰都看的出來,對她有意思。


老板娘一聽,連忙舉手作投降狀:“別了吧,你可打住,我對小孩子,可沒那意思。”


簡薇特意提醒她:“人家成年了姐姐,別總是叫人小孩兒。”


“反正在我眼裏,就是個小孩兒。”


“我喜歡熟男,不喜歡小孩兒寶貝兒。”


“姐姐我比他大那麽多,他可不就是小孩兒。”


“你有空幫我開導開導他,姐姐我對他,是真沒有那個意思。”


她都這麽說了,簡薇也不好再提,隻能應了她的請求。


半晌後,回程的路上,簡薇才反應過來,問了旁邊的人一聲:“該不會是有了喜歡的人吧。”


老板娘聽她這麽說,也隻是愣了一下,半秒後,笑盈盈的大方承認:


“這都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