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9 有小情緒(1/2)

“哦?為什麽?”葉銀思表示疑惑,據她所知,簡薇已經在他身邊做了很多年秘書了。


可以說是他的左膀右臂,她幾年前就已經知道簡薇這個人的存在了。


“因為我混蛋。”他一本正經的開口。


葉銀思錯愕的愣了一下,隨後輕笑的看向簡薇,開玩笑的語氣說:“那是應該離開。”


簡薇沒說什麽,她現在說什麽都不對,隻是某人這麽坦誠直白的說出來,讓她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罷了。


聊了幾句,簡薇都沒好意思和葉銀絲拍照,最後還是夏越霖提出來,問她要不要合個影。


他這麽問,她順勢就說要。


朝某人遞過去一個感激的眼神,謝謝他為她開口。


“好啊,合張影。”葉銀思對於合影,早就習以為常,也樂意配合。


合影結束,又聊了幾句,夏越霖就要帶簡薇離開。


他們離開前,葉銀思問了句:“不等我姐回來再走嗎?”


這簡短的一句話,不禁讓她想入非非,她姐?聽這語氣,似乎是這兩個人有什麽故事?


夏越霖和她姐還認識嗎?先是和鼎鼎有名的葉銀絲認識,現在還和她姐姐,也就是她經紀人有糾葛。


她還真是小看了某人,招惹女人的本事,一個又一個的,還真不是個頭了。


——簡薇從音樂會會場裏出來,一直到上車,都沒有再說話。


雙手放在腿上,板正的坐著。


剛才葉銀思最後那句,略微有些急切的話,到底還是影響到了她的情緒。


她跟在夏越霖身邊多年,從未知道他和葉銀思兩姐妹,有什麽樣的糾葛和故事,特別是那位姐姐,餘情未了,亦或是念念不忘?她都不確定。


明明他們現在什麽關係都不是,她卻還是被其他人,一句話擾亂了心神。


感受到她的情緒不對,夏越霖馬上就升起了前麵的汽車擋板。


偏頭過去看她:“怎麽了?好像不太開心?”


“沒有!”她回答的很快,帶著些口是心非的意味,很明顯就是在說反話的意思。


“你有。”


“沒有。”


“有。”


“隨便吧,你說我有就有。”她一副隨他怎麽說的姿態。


她這種態度,讓夏越霖不知所措,甚至很是無力。


因為他明明知道她不開心,但是不知道她不開心的點在哪裏。問她也不說。


於是,他隻能耐著性子哄人,語氣帶著誘哄:“跟我說說,嗯?”


“都說沒有了。”簡薇極其不耐煩地擋住,他要伸過來的手。


她要怎麽說,要說因為葉銀思的一句話嗎,要說因為他和……


這種話,她怎麽可能說的出口,現在說出來,不就是在打自己的臉嗎,之前她還很明確的拒絕過他,現在就吃這種飛醋。


是個人,都會說她之前是欲擒故縱吧。


更何況即使明白自己的內心,要在吃醋,但是,她現在也沒有要和他在一起的意思。


看她依舊這麽這麽倔,男人無奈的歎了口氣:“你對我有什麽不滿,都可以說出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