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8 聽音樂會(1/3)

簡薇好不容易在夏越霖的幫忙下,心驚膽戰的做好了一餐飯,剛坐下正準備吃飯,門鈴響了。


任一川來了……


他是因為今晚不知道去哪兒玩,所以打算來串個門,沒想到居然還能蹭上飯。


一邊埋頭猛吃,一邊問:“你們倆什麽情況,怎麽在一起吃飯?”


“還是在家吃。”


想到某種可能性,他終於舍得從碗裏抬頭,滿臉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們兩個,呢喃道:“複合了?”


結果,話音剛落,就遭到簡薇凶巴巴的警告:“閉嘴,別說話。”


甚至是威脅:“再說話就回你家吃外賣去。”


被威脅的他,不得不認慫,但還是不服氣,小小聲的抱怨了一句:“凶巴巴。”


話落,簡薇又是一瞪。


嚇得他害怕的護住自己的碗,生怕真的被趕走。


旁邊的夏越霖沒忍住,悶笑了一聲,解釋道:“沒在一起,還在追。”


“哦哦哦。”任一川也隻敢點頭附和,不敢發表任何意見,生怕待會兒哪句話說錯了,又得罪眼前的這位姑奶奶。


——後來,簡薇在蔣庭鬱不知情的情況下,偶爾會赴夏越霖的約。她知道如果被他知道了,他一定會把自己罵到頭頂冒煙。


但是人這種生物,就是很奇怪,有時候她明明已經想好了,不再搭理夏越霖,她也能夠控製自己拒絕他,或者是不搭理他。


可是隨著他不放棄的精神,她也會逐漸動搖,最後也就答應了他的邀請。


比如今天,她受邀陪他去聽音樂會。


夏越霖是受不住他們這種,若即若離的狀態,所以才這麽頻繁的約她。


他可不想,這麽一直名不正言不順的。


今天的音樂會的餓大提琴手,是如今國際上炙手可熱的新秀葉銀思,在國際上的多個大提琴比賽中,多次斬獲頭獎。


這是那位華人大提琴手,第一次回國演出,也是她在國內的第一場音樂會。


簡薇很喜歡葉銀思,她雖然沒什麽藝術細胞,對於藝術更是不怎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