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8 聽音樂會(2/3)

了解,但絲毫不影響她對於葉銀思的欣賞。


因為據她所知,葉銀思有著和她差不多的成長經曆,能擁有如今這麽厲害的成就,非常的不容易,除了能夠得到好心人的資助之外,還有就是她自己的努力。


因為是音樂會,她特意打扮了一下。


一身白色修身連衣裙,已經長長了的頭發,卷起來披在腦後,臉上更是精致妝容,都是費了心思的。


她都想好了,要是有機會的話,今天一定要和葉銀思合張影。


畢竟葉銀思的音樂會,她也不是想看就能看的,門票貴的離譜,還沒有到她舍得花這麽多錢,獲取這麽一次精神享受的地步。


今晚能去參加,還是她在國內的第一個專場,門票更是有市無價,今晚去聽音樂會的人,非富即貴。


她還是蹭了夏越霖的光,才能去的。


精心打扮,毫無意外的得到了男人的讚賞。


上車後,夏越霖的目光,更是沒從她身上移開過。


過於炙熱的眼神,看的她有些不自在,尷尬的輕咳了一聲,不太好意思的說:“你能不能收斂點。”


“別這麽看著我。”


“好看為什麽不給看?”夏某人委屈又無辜。


簡薇:“……”


這個問題,她突然不知道怎麽回答。


半晌後,她才憋出了這麽一句:“盯著人家看不禮貌。”


夏越霖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,同意的附和她的話:“嗯,我不是個有禮貌的人。”


簡薇:“……”


再次無語。


音樂會正式開始,藝術家們登台亮相,周遭的氣氛,瞬間變得肅穆且敬畏。


整個過程,簡薇都很讓自己看起來很認真的在聽,但實際情況是,她確確實實也覺得無聊。


雖然不至於到打瞌睡的地步,但是也不像其他人那樣沉浸其中,翱翔在藝術的海洋裏,一臉享受。


身旁的男人,多少也看出了她的心思,傾身過來,在她耳邊壓低了聲音問:“無聊?要不要提前走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