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75 許久不見(1/2)

幾天後,王慶林因為涉嫌強奸罪,以及故意殺人罪被警察帶走了。


他才知道,原來這才是夏越霖的後招。


他能預料到,自己以後的小命還有沒有,都說不準了。


簡薇跟著祈向城出差,壓根不知道王慶林的事,心裏一直惦記著王慶林還沒解決,總有一天還會出現在她麵前。


隻是她現在沒有心思管而已。


這幾天跟著祈向城出差,底下的情況,比他們想的要複雜許多,也糟糕許多,第一個城市就已經花費了他們好幾天的時間。


接下來的路,簡薇光是想想就頭大,幫助祈向城這條路,比她想的還要艱難許多。


晚上,她還在看資料,祈向城麵色沉重的過去她房間。


簡薇這會兒已經卸了妝洗了澡,身上穿了套家居服。


見到祈向城還愣了一下:“怎麽了,這麽晚……有什麽事嗎?”


因為他平時不會在這個時間點還來找自己,所以現在簡薇覺得很奇怪。


“是不是打擾你了。”祈向城對於自己這麽晚還過來,也是挺不好意思的。


“沒事,直接說事吧。”簡薇此時也猜到,肯定是有什麽急事了。


“明天可能要改變一下路線,我們這幾天在這邊的事,其他區域的負責人已經接到消息了。”


簡薇蹙眉,沒想到大家的消息居然這麽快。
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打破平常的思維邏輯,不按常理出牌,不走原本應該走的路線,而是打亂了走?”


“對,我就是這個意思,你看可行嗎?”祈向城心裏已經有了想法,但是他還是尊重簡薇,詢問了一下她的意見。


“當然,在這樣的情況,這個做法已經是最好的了。”


他們也是被逼迫無奈,才會選擇這種下策。


夏越霖看到她意見和自己一致,勾了勾唇,叮囑道:“那可能要麻煩你安排一下明天的行程,越早出發越好。”


“好,你放心,這些事交給我,我來安排。”


安排行程這件事,她在行。


畢竟這是貼身秘書,必須要學會的基礎技能。


“行,處理好了,你也早點休息,別熬夜看資料了。”他最近知道簡薇都有個習慣,睡前都會看一下工作文件。


隻是這段時間跟著他工作太辛苦了,他希望她能早點休息。


“放心吧,我自己會調整好的。”簡薇笑了笑,示意他不用太擔心自己。


這點工作量對她來說,根本就不算什麽,隻是祈向城要想從祁向維手裏,完全的接管這些人,控製在自己手裏,還真是需要打一場硬仗。


她不多做點準備怎麽行。


雖然他們都是祁家人,但是對於底下的員工來說,他們之前的領導是祁向維,現在突然換了個人,他們完全陌生的人,當然都是持觀望態度的。


但是大多數人是祁向維親自提上來的,所以相比較之下,心自然是往祁向維這邊偏的。


另一邊,夏越霖在解決完王慶林之後,就出差了,這一次還是出國。


等他再次從國外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