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74 不放過(1/3)

看著夏越霖渾身散發的寒意,王慶林終於回過神,明白了自己現在的處境,顫顫巍巍的問:“夏總,你……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


夏越霖邪魅一笑,冷聲問他:“你當初哪隻手碰她?”


聽到這句話,王慶林大概明白是因為什麽原因了,當初他試圖碰簡薇那個賤人的事,麵前的男人知道了,而且現在顯然是一副要替那賤人出氣的節奏。


夏越霖不是他隨便能挑戰的人。


於是,王慶林雖然此時嚇得冷汗涔涔,但依舊厚著臉皮裝傻:“夏總,我不知道您……您說的什麽意思。”


旁邊的阿彪哼笑了一聲:“夏總,這小子不知道沒關係,把他兩隻手都廢了,他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
這句話嚇得王慶林汗都滴了下來,滿臉驚恐的求饒:“別別別,夏總,有話好商量。”


夏越霖沒說話,阿彪直接就踩上了他的手,把王慶林的手狠狠的踩在腳底下摩擦,直到他叫出了慘叫聲,才狠聲問:“現在知道是哪隻手碰的了嗎?”


“好好想想,別說謊,不然這個後果比這個嚴重多了。”


“知道了……知道了,我想起來了。”王慶林連忙點頭。


掙紮著想把自己的手抽出來:“別再踩了……我的手要斷了。”


阿彪聽到他說記得,才彎下身來,用手裏的棒球棒,戳了戳他的手:“行啊,說吧,哪隻手?”


他戰戰兢兢,顫著音,老實交代:“兩……兩隻手,都碰了。”


話音剛落,下一秒就聽到一聲哢嚓,骨頭斷裂的聲音。


第一聲,第二聲……


伴隨著這個聲音,還有的就是王慶林的慘叫聲。
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
夏越霖冷眼看著慘叫的王慶林,冷眼站起身來,接過身旁保鏢遞過來的濕紙巾,慢條斯理的擦了擦手,像是剛才碰了什麽髒東西似的。


王慶林此時已經痛的發不出任何聲音,狼狽的躺在地上,直勾勾的盯著夏越霖。


良久後,才能吃力的發出些許聲音:“你……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