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570 正式入職(1/2)

京城。


程雅從咖啡館裏,就直接回家了。


丁濟群今天不在家,早早就去公司了,家裏就隻有丁敏君一個人在。


看到她失魂落魄的回來,眼睛也是紅腫了起來,急忙上來扶她:“媽,怎麽了?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?”


程雅不說話,被丁敏君扶到沙發上坐,想想自己女兒的遭遇,眼睛又再次濕潤了,捂著發疼的胸口:“君君,媽媽還有一個女兒的事情,媽媽和你說過,你知道的吧。”


丁敏君點了點頭:“我知道。”


她也是在前段時間才知道原來繼母不僅結過婚,還有一個女兒,隻是之前一直放在她哥哥那裏撫養。


又擔心她和爸爸介意,這才這麽多年,沒告訴他們。


“媽媽今天去見她了,我不知道她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裏那麽難,甚至……甚至……”


那件事,程雅始終說不出口,眼淚又再次掉了下來。


丁敏君和繼母的感情,向來就很好,甚至一直把她當做親生媽媽來對待,所以此時看到她哭,也是心疼不已:“媽,你先別哭了好嗎,先別哭了。我們好好彌補她好不好,我們好好彌補她就行了。”


“時間無法倒退,該發生的事情,已經發生了,我們能做到的隻有去彌補她。”


程雅哭著搖頭:“不,永遠也無法彌補,她不想見到我,她說隻要一見到我,就想起那些痛苦的回憶。”


“我該怎麽辦,我該怎麽辦呀君君。”


“我真的太失敗了,我是世界上最失敗的母親。”


丁敏君看到她這個狀態,隻能跟傭人使了個眼色,讓人打電話叫她爸回來。


緊接著才哄人:“媽,我不允許您這麽說自己,您對我來說,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雖然您不是我生母,但是我一直都拿您當做生母來對待。”


程雅聽著她的話,情緒沒有得到安撫,反而更加難過了:“當初……如果我把她接來身邊,或者我經常回去看她,是不是就好了。”


她就這麽哭著,直到哭累了,才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
丁濟群回來的時候,妻子已經睡著了。


他看了妻子的情況,心一下就揪了起來,悄聲出了房間問女兒:“你媽怎麽了,剛才電話裏也沒有說清楚,就讓我趕快回來。”


一聽到傭人說是妻子出事了,他嚇得馬上趕回來。


“我媽今天上午去見……她之前的女兒了。”說起繼母的女兒,丁敏君還猶豫了幾秒。這個感覺很微妙,她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。


丁濟群聽到也愣了一下,這件事妻子沒有跟他提過。


“什麽時候的事?”


丁敏君搖了搖頭: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剛才她回來的時候,我看她狀態不對,眼睛紅紅的,還挺腫的,好像是哭過了。”


“我問她發生了什麽,她具體的沒說,又開始哭了,哭的很傷心,我怎麽都勸不好。”


“大致意思就是,媽媽的那個女兒,不願意再見到她吧,可能對媽媽有些想法。”


她把她知道的,全都說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