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9 祁向城身世(1/2)

簡薇當天下午,順利的回到A市,放下行李馬上就約了祁向城。


之前他就說有事情找她,想來應該是遇到什麽困難了,不然他應該不會和她開這個口。


祁向城是真的有事找她,所以接到她電話,就馬上約了在他書店見。


他剛到沒幾分鍾,簡薇也到了。


他把甜品和果汁放到她麵前的桌上,看她臉色不太好,關心道:“怎麽好像瘦了。”


“沒事,就是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。”


“怎麽了,不是有事要跟我說嗎?”


雖然要說的事很重要,但是祁向城一聽到她說身體不舒服,事情也先放到了一邊,先以她的身體為主,臉色焦急的說:“哪裏不舒服?走,我帶你去醫院。”


簡薇看他這反應,輕笑出聲:“已經沒事了,就是昨天有點低燒和流鼻涕,打了點滴又吃了藥,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
就算沒有家人,沒有愛人,也還有朋友在身邊關心她,這就夠了。


“真沒事了?”祁向城還是有些不放心的確認。


“真好了,不騙你。”


“行了,你不是說有事找我嗎,說吧,什麽事。”


說到這個,祁向城確實有點難以啟齒,沉默半晌,才一臉認真的說:“我想求你幫我個忙。”


“什麽事需要祁老板用到求這個字了。”這還真是挺讓簡薇意外的。


祁向城這個人,向來能自己做的事,絕不開口要人幫人,更何況他平時就開這家書店,也沒什麽事情。


現在從他口中聽到求人幫人,她倒是覺得挺新鮮的。


“我想請你做我秘書。”


說這句話的時候,祁向城眼裏,是從未有過的嚴肅和認真。


簡薇深知,他這不是開玩笑:“能跟我具體說說什麽情況嗎?”


“薪康集團你知道嗎?”


“你是說做藥業的那個薪康?”


“對,就是那個薪康。”


“有聽過,但是沒有接觸,怎麽了?”


祁向城輕歎了一口氣,跟她說:“薪康集團的老總祁正,是我父親。”


簡薇愣了幾秒:“所以?你說的讓我做你秘書,是你要回去繼承家業了?”


他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:“是也不是。”


“怎麽說呢,我的家庭關係說起來挺複雜的。我父親有三個孩子,除了我之外,我還有一個名義上同父異母的弟弟,和一個妹妹。”


“我媽是我父親的前妻,當年他出軌,我媽就帶我離開了家,獨自在外麵生活。這些年我除了過年過節之外,其他時間基本沒有回去過。”


“我本不想去爭奪什麽公司,就想守著我這一畝三分地的小店麵,什麽都不要,就平平靜靜的過我自己的生活。但是我媽不甘心,她去世前交代我,屬於我的東西,一定不能讓給那個女人的兒子,否則她死不瞑目。”


簡薇驚訝於他的身世,但是也明白了他的意思:“所以,你現在是打算回去,爭取這個繼承權是嗎?”


“對,就算不為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