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8 怎麽彌補(1/2)

簡薇:“行,那我就直說了。”


“我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樣,就當沒生過我這個女兒。如果見到,就假裝不認識。”


“我小時候你不要我,前麵十幾年都是沒媽過來的,什麽苦也都吃過了,現在我自己能養活自己,也就不需要了。”


“所以,我希望你繼續做你的丁夫人,我繼續做我的簡薇,我們互不幹涉。”


“你那種假惺惺的,母女情深的戲碼我真的演不來。”


程雅沒想到,女兒會願意和自己坐在一起喝咖啡,竟是為了說這個,越聽臉色就越白,到最後,眼眶漸漸就紅了。


隻能顫著聲音請求她的諒解:“薇薇,我知道當初是媽媽對不起你,但是你能不能……能不能給媽媽一個彌補的機會。”


簡薇聽到彌補二字,想到自己這些年的遭遇,吃的苦都不算什麽。


可是隻要一想到,她差點就失身於王慶偉,她的情緒突然就變得激動,冷笑著質問坐在她對麵的程雅:“彌補?你怎麽彌補?你拿什麽彌補!”


程雅看著她激動的情緒,急忙安撫:“可以的,媽媽可以彌補的。你搬過來和媽媽一起生活,丁叔叔知道了你的存在,他願意接受你。你以前缺失的,媽媽全都給你彌補回來。”


簡薇聽到她這些話,仿佛在聽一個笑話:“你真的以為,你能彌補的過來嗎?”


“你知道你當年把我丟在舅舅家,對我不聞不問的那些年,我遭遇過什麽嗎?”


程雅確實不知道她經曆過什麽,當年她剛嫁給丁濟群,根本就不敢說自己有女兒這件事,除了偷偷寄錢回去給哥哥之外,沒有回去看過。


並且也是多年後才知道,女兒早就不在哥哥家住了,而去向無人所知。


所以,麵對女兒的這一聲聲質問,她一個字都回答不上來。


是的,她不知道女兒經曆過什麽,但是一個十幾歲的女孩,獨自一個人在外麵生活,還沒錢。


艱難程度,可想而知。


越想,她眼睛也就越紅,對女兒的愧疚感,也就越深。


此時簡薇的情緒,已經緩了下來。


她平靜的看向程雅,麵無表情的:“你不知道我經曆過什麽是嗎?他們肯定不敢告訴你吧,那我來告訴你好了。”


“你把我丟在舅舅家的那段時間,我除了日常的洗衣做飯,被當做傭人使喚之外。還差點被王慶林他強暴了。”


“這也是我後來,為什麽寧願在外麵流落街頭,都不願意再回去的原因。”


她說的很平靜,此時沒有任何的情緒,就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冷淡。


可坐她對麵的程雅,卻沒有她冷靜,從震驚到哭泣再到懊悔哭泣,她淚水早已溢出眼眶,手指發顫的伸過來,想握住簡薇的手,卻被她避開了。


程雅眼睛早已變紅,眼淚一直不停的往下掉,她斷斷續續的說:“對不起……媽……媽媽真的不知道……”


這邊有了動靜,店裏的客人,頻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