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7 如她所願(1/3)

她哭的讓他心慌,隻能低聲哄著:


“別哭了,嗯?”


“對不起,是我混賬。”


“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好不好,你不願意我絕對不碰你。”


看到她這樣,他現在無比的懊悔,明知道她不願意,被她氣了幾下,就不管不顧的強迫她。


夏越霖覺得自己從沒這麽孬過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她臉上的淚水終於幹了,不哭也不鬧,就這麽平靜的看他,低聲說:“我可以求你一件事嗎。”


“你說。”看到她終於願意說話,他暗自鬆了一口氣,就連看她的眼神裏,都帶著討好。別說是一件事,就算是十件事,他現在都能答應她。


結果她接下來的話,就如同一盆冷水,從頭到尾把他澆了個遍。


“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。”


“我隻想過平平靜靜的生活。”


她的語氣中,是真的充滿了請求,那麽的真真切切,讓夏越霖無地自容。


腦海裏是她剛才蹲在地上,哭泣的畫麵。


良久後,他苦笑了一聲:“好,如果這是你想要的。”


“我……答應你。”


他有些踉蹌的站起來,出門前,回頭沉沉的看了她一眼:“好好照顧自己……有事……給我打電話。”


看著緊閉的房門,房間內隻剩她一個人,簡薇才真切的感覺到,他是真的走了……


這一次,她覺得應該是結束了。


夏越霖從酒店出來後,並沒有離開,他坐在車內,望著酒店樓上,她所在的亮燈時間發呆。


一整晚,都沒有離開,直至早晨,車邊的地麵上,堆了一堆煙頭,夏越霖才驅車離開。


而簡薇,因為打了點滴,睡前又吃了藥,病也好的差不多了。


剛起來,客房服務就送早餐上來了,沒說誰送的,她也沒問,直接讓人送進來。


沒幾分鍾,便收到他的信息:“早餐記得吃,我不會出現在你麵前,也不打擾你的生活。”


簡薇沒回複,她摁滅了手機。


看著桌上的早餐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