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1 京城夏宅(1/3)

簡薇笑的很淡:“大家誇大其詞了,沒什麽厲害不厲害的,領著那份工資,做的都是份內之事。”


此時,京城機場。


A市飛往京城的飛機降落,頭等艙門開,夏越霖手裏挽著外套,快步走了出來。


剛下飛機不到兩分鍾,就收到了孫妍希也去了老宅的消息。


夏越霖瞬間就慌了,馬上撥通了老宅的電話,電話是管家接的,認得夏越霖的號碼:“喂,少爺。”


“夫人和老太太,正和簡秘書還有孫小姐在客廳呢,需要叫夫人過來接嗎?”


聽到簡薇和孫妍希真的撞到了一起,夏越霖死心的閉了閉眼睛。


揉著發痛的眉頭:“讓廚房多做點菜,我今晚在家裏吃飯。”


“誒,好,我這就去安排。”


掛電話前,他特意叮囑了一句:“不用特意告訴我媽和我奶奶。”


她們現在都在一起,管家過去告訴,她也知道他回來了,就她現在對他的態度,知道他回來,還不得馬上就走了,哪兒還會留在家裏吃飯。


“好好好。”管家連道了三聲好。


心想著,少爺這是要給夫人和老太太一個驚喜呢。


老太太這幾年,最喜歡的娛樂項目,就是打麻將。


前段時間身體不好,都是臥床休息,別說打麻將了,就是正常行走都費勁兒。


這一個多月,恢複了不少,不僅能散散步了,還是打兩圈麻將。


這好不容易剛好湊齊了四個人,就開始招呼著大家打麻將。


田斯然看到婆婆這樣,生怕她費精力,不太讚同的喊道:“媽……”


老太太知道兒媳婦擔心的是什麽,擺了擺手不在意的說:“沒事兒,就打兩圈麻將,不礙事。”


難得她高興,田斯然也不好擾了她的興致,但是再三說明,就打兩圈。


“行,我保證不多打。”


簡薇麻將是不在話下的,以前陪著夏越霖應酬的時候,沒少打,上次任一川入新居,她還把人打的落花流水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