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0 見孫妍希(1/2)

程莎了然:“你們現在……”


“分了。”


“怪不得。”


沒分也不至於分的這麽清楚,不至於連套房子都不要。


“不想入股也可以,也是可以考慮我們公司的。”


“你們公司什麽職位,我不應酬。”簡薇抬眸看她,一臉認真。


“不用應酬,我們公司做外貿的,主要客戶群體都是國外。”


“對了,你會幾門外語?”


這才是程莎最關心的。


她知道,簡薇這樣的高端人才,英語是必備技能,但應該還會其他的。


“法語和德語還有英語三種。”


程莎這麽一聽,滿意的不行,恨不得簡薇現在就能去上班:“行了,完全夠用,你真可以考慮一下我們公司。”


“我再考慮一下吧。”簡薇雖然感情上感性,但是日常生活中,她算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。


很少會衝動答應別人一些什麽事情。


加上程莎的這個外貿公司,對她來說,確實不是那麽吸引。


“啊,你還要考慮啊。”程莎聽到她這麽說,不免有些失落。


“那行吧,我們加個聯係方式,你要是考慮好了,隨時找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兩個人互加了微信,互留了電話號碼,才從咖啡館離開。


從咖啡館離開,簡薇沒有直接回家,而是去書店找祁向城,卻被店員告知,老板已經好幾天沒來店裏了,具體什麽原因沒說。


簡薇覺得奇怪,祁向城不是這樣的人,他很少會有像現在這樣,連續幾天都不來店裏的情況。


心想著,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,沒有告訴自己。


她最近忙著裝修的事,又忙著幫蔣庭鬱,忙的跟狗一樣,有時候他發信息給自己,她都沒空回複,等想起來的時候,已經過了好久了,最後也就不了了之。


她特意來找祁向城的,既然他不在,那她也沒什麽待在這裏的必要,跟店員說了一聲,就打車回家了。


回去路上,她發了消息給他:【剛才去店裏找你,你沒在,店裏的人說你好幾天沒去了。】【怎麽回事,是發生什麽事了嗎,還是去哪裏旅遊了?】等了好幾分鍾,對方都沒有回複。


一直到她回到家中,才收到他的信息:【沒事,就是回家了,過兩天就回店裏。】簡薇看到他的回複,才算是稍微安了心:【那就好,有事記得跟我說。】但又覺得,他似乎是有什麽事,沒跟自己說,才說了上麵那句話。


此時,正在祁家的祁向城,收到來自她的關心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

這個世界,原來還是有人關心他的。


【好,放心。】——第二天,簡薇搭上了去往京城的航班,探望老太太。


忙忙碌碌這麽久,也應該是時候去看她了。


簡薇去京城的消息,夏越霖是中午開完會,從會議室裏出來的時候,才知道的。


馬上就讓李銘幫他安排最快的航班,飛京城。


“可是夏總,下午還有……”


沒等他把話說完,就被夏越霖給打斷了:“全部推掉,延後安排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