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0 無視他(1/2)

十分鍾後,簡薇在衛生間裏間,正要衝水開門出去,就聽到有些許熟悉的說話聲,由遠及近的傳了過來。


“你說剛才那個簡薇,真的是世航的總秘嗎,怎麽好像夏總看都沒有看她一眼。”


簡薇仔細一聽,就知道了,是剛才那幾個趙乾朋友的女伴。


剛就因為輸牌給她,麵子上過不去,當著大家麵,故意說些難聽的話,現在又在背後嚼舌根。


有女人的地方,就有八卦,說的就是她們了。隻是沒想到,八卦的中心,居然是自己。


她也不著急出去了,重新坐在了馬桶上,怡然自得的開始“偷聽”起外麵,那幾個長舌婦編排她的話。


“害,就工作關係,想要多好,我看夏總讓她當總秘,指不定她是陪客戶厲害。”


“也對,你剛才看她,牌技那麽厲害,看來沒少陪玩。”


“何止是牌技厲害,酒量也不錯,她剛才喝的是威士忌,度數那麽高,剛才不還是臉不紅心不跳的。”


“我跟你說,酒量這東西,就是練出來的,沒喝到那麽多的量,根本就練不出來她那酒量。”


“秘書要是跟著出去應酬,說的難聽點,就是個三陪,陪吃陪喝陪玩,有的甚至還陪~~~”


後麵的話,外麵的人沒有說出來,但是簡薇多少也知道,是幾個意思了。


外麵的幾個女人,相視一笑,秒懂對方沒說完的話,是什麽意思。


幾個女人邊補妝還邊聊著,簡薇沒打算出去,在裏邊靜靜的聽著。


她是很好奇,除了詆毀別人,她們狗嘴裏,還能吐出什麽東西來。


她們聊了七七八八關於外麵那幾個男人的話題,大致意思就是趙乾的那幾個朋友,最近又給她們買了什麽,又或者是承諾,要帶她們去哪裏玩。


最後,話題莫名奇妙的,又轉回了簡薇和趙乾的身上。


女A問:“你們說,那個簡薇到底是跟趙乾怎麽認識的,他不是不在A市嗎,上次我還聽說隻有出差的時候過來。”


“我看他們也不是很熟的樣子,應該是剛認識沒多久吧。”


女B回答:“我也不知道,這次過來,好像也是出差。”


女C對著鏡子補口紅,歎了一口氣:“那女人,怎麽就勾搭上趙乾了。我上次帶出來的那個閨蜜露露,上次見到趙乾,就跟我說喜歡他,讓我等他過來出差了,找機會,再帶她一起出來玩。”


女A聞言,想到女C那個胸大無腦的閨蜜,勾了勾唇,帶著高傲又不屑地語氣開口:“就你那閨蜜,趙乾也看不上,還是省省功夫,換個目標吧。”


這句話,馬上就惹來了女C的不滿和憤怒,冷著臉看她:“你說什麽呢,什麽叫做我閨蜜趙乾看不上。”


女A向來就是有話直說,並且愛懟人的性格,這會兒聽到她反駁,說話更直白了:“怎麽了,我還說錯了?人家趙乾一看就是對那個簡薇有意思,喜歡的就是簡薇那種,又有事業心,又溫柔的外剛內柔的女人。你那閨蜜是嗎?”


“就算她溫柔,但是事業心這點,你那好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