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99 有色眼鏡(1/2)

夏越霖抖了抖煙灰,就著酒吧裏昏暗的光線,看向穿著小黑裙,笑意盈盈的望著趙乾的小女人,輕哂了一聲:“不然?”


人姑娘要相親,他還能攔著不成?


他這話一出來,馬上就遭到了許聞澤的嫌棄的哼了一聲。


沒再搭理他,而是繼續看向對麵和趙乾互動的簡薇。


幾秒後,許聞澤突然就補了一句,說:“還真別說,這男的看著還挺不錯。”


這句話,直接迎來了夏越霖的一腳:“就你廢話多!”


許聞澤一開始被踹,還覺得他莫名奇妙,好半晌才緩過神來,玩味的看著夏越霖,若有所思的說了句:“我還以為你不在乎呢。”


“跟你說看緊點,簡秘書這樣的姑娘可是個搶手貨,也就你不在意了。”


夏越霖沒再說話,跟著許聞澤他們,一起加入了牌局。


起初是男人們玩,最後不知道怎麽的,男人們漸漸都把位置讓給了,自己帶來的女伴。


許聞澤他們幾個沒帶女伴的,自然是不玩了,就坐在一旁喝酒聊天。


趙乾看著簡薇手裏的牌,說不上好,也就一般。


想著她一個女孩子,牌技也不會太好,怕她待會兒輸了不好意思,就提前在她耳邊,先給她打預防針:“沒事,這個就是隨便玩玩,輸贏不重要,開心最重要。”


簡薇看了他一眼,勾了勾紅唇輕笑一聲,輕佻了一下眉頭,故意逗他,問:“那你覺得我會贏還是輸?”


這弄的趙乾都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了,自己當然是希望她贏的,但是怕說了,待會兒她要是輸了,會難過。


所以他模棱兩可的說:“都可以,你開心就好。”


簡薇自然猜出了他的想法,笑著說:“那就贏好了,不讓你丟麵子。”


她這句話,趙乾沒當真,繼續安撫她:“沒事,開心最重要,輸贏我不看重。”


“再說了,你就算是輸了,在我這裏,你也是贏的。”


這句話,讓女孩子聽了,倒是覺得很開心。


簡薇覺得趙乾確實是真的會說話,不是那種花花公子的花言巧語,他說的話,都能讓你感受到他的真誠,不帶一點虛偽。


她輕點了一下頭,沒再說話,轉過頭去開始出牌。


而坐在另一邊的許聞澤,靠在夏越霖身邊,吊兒郎當的說了句:“那些女人,是不是不太了解簡秘書的水平,居然跟她打牌。”


“別說她們了,我看簡秘書身邊那男的,都不一定能打的過她。”


男人目光灼灼的盯著她,舉起酒杯,抿了一口,沉著嗓音開口:“我教的。”


許聞澤輕哂了一下,不屑的說:“你教的又怎麽樣,她現在還不是坐在別人旁邊。”


說真的,他是真的看不懂這兩個人,到底弄的什麽幺蛾子。


打了幾圈下來,簡薇每次不管拿到什麽牌,好的壞的,都能贏。主要是她算牌特別厲害。


別說趙乾對她刮目相看,就連他那幾個朋友,也是驚訝:“沒想到簡小姐打牌也這麽厲害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