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8 賈晶晶(2/3)

腳的許聞澤,收了嘴,攬著身邊的女伴在旁白的位置坐下。


不敢再這麽放肆的明目張膽挖人了,生怕待會兒又遭第二腳。


夏越霖認真的看了合同,沒什麽問題,把它遞給簡薇:“跟我過去隔壁包房找陳總簽合同。”


簡薇心下了然,點頭說好。


猜想著,這麽著急的讓她送合同過來,原來是在酒莊裏碰到了陳總。


簽合同的過程很順利,因為之前就已經對接過細節了,現在隻需要簽字就可以了。


簽完合同,從包間裏出來,她看向走在前方的高大男人,出聲道:“夏總,合同簽完了,我可以先走了嗎?”


這話剛好被從裏麵出來的許聞澤聽到,他這人就是屬於那種好熱鬧的人,聽到簡薇要走,怎麽可能同意;“走什麽走,這來都來了,簡秘書也進來玩一會吧。”


“不然整天跟著你老板,這麽高強度的工作,不放鬆放鬆,有一天遲早崩潰。”


他勸說的同時,還忍不住踩了一腳夏越霖。


夏越霖沉著臉掃了他一眼,大有警告他別太放肆的意思。


“不了許二少,不打擾你們。”她淺笑著拒絕。


“簡秘書說這話就見外了,怎麽能說是打擾呢,人多熱鬧點多好玩兒。”


簡薇正準備繼續拒絕,在她前麵的男人開口了:“進來玩一會兒再走吧。”


“好的,夏總。”


他都開口了,她不忍心拒絕,所以才留下。


但是簡薇沒想到,這簽個合同的功夫,賈晶晶居然來了,她帶著一個小姐妹,出現在在包間裏,此時正和其他人聊天,不知道是聊到了什麽,捂著嘴似乎是害羞的輕笑著。


賈晶晶看到夏越霖進來,目光馬上就粘在了他身上,溫柔的看著他,語氣中帶著些許的嗔怪:“聽到服務員說你們也在這裏,本來想著過來打聲招呼,過來了沒想到你不在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剛才有點事在忙。”夏越霖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,離她不遠。


雖然嘴上說著不好意思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