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8 賈晶晶(1/3)

之後才微微欠身,恭敬的和其他人一一打招呼,這裏的人,她雖然不全都認識,但是也認識幾個,都是他的朋友,他們經常一起玩,她這個秘書,也見過不少,自然就相熟。


夏越霖不知為何,莫名的皺了一下眉頭,才將嘴裏叼著的雪茄放下,接過她遞過來的合同,認真的翻閱著。


“喲,簡秘書來了。”


“這麽久不見,真是越來越漂亮了。”一道吊兒郎當的男聲,在簡薇身後響起。


她回頭,便看到許家的二少爺許聞澤,摟著個新的小姑娘,站在她身後。這一看就知道,又是換了新女朋友了。


有錢人家的少爺,花心也是真的花心。


“許二少,好久不見。”雖然心裏吐槽許聞澤花心,但是簡薇麵上,還是禮貌的打招呼。


許聞澤對於夏越霖的這個小秘書,是滿意的不行:“簡秘書還是這麽有禮貌。”


他曾經還試圖把人挖來自己公司,隻是被簡薇給拒絕了。


但是他依舊沒放棄,每次見到她,都要損上夏越霖幾句,比如現在,又開始損人了:“你們老板大晚上的叫過來送文件,可真是個萬惡的資本家。”


“這麽不懂得心疼員工,要不簡秘書你來我這兒得了,保證待遇比你在世航好。”


簡薇對於這話,也是見怪不怪了,畢竟每次都會被問一次。


她笑的圓滑:“謝謝許二少厚愛,隻是許二少那裏人才濟濟,哪兒用得上我。”


話音剛落,許聞澤就反駁道:“是人才濟濟,但是他們都比不上你。”


簡薇的工作能力是公認的,能力強長的又漂亮,隻要他們看到夏越霖交代的工作,她都是辦的漂漂亮亮的。這時間長了,一來二去的,對她自然就欣賞了。


“真的,簡秘書把你那萬惡的老板給炒了吧,來我這兒上班。”


他這話音一落下,小腿就被某人的長腿踢了一腳。


夏越霖看著他,淡淡的吐出一個字:“滾!”


“不說了不說了,那麽凶幹嘛。”被踢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