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3 嗯,不結婚(1/3)

她當然知道藥效猛烈,但是這藥怎麽著,也該解了一半了。


夏越霖大概是真的藥姓解了一般,眼底的浴望雖然沒有褪去,但是眼神已經清明了不少,他悶笑了一下,生聲音沙啞又性感的貼在她耳邊,吹著熱氣說騷話:“你不是也挺喜歡的?”


簡薇聽著男人這騷話,小臉驟然泛紅,但還是強裝淡定的挑釁他:“喜歡啊,就是怕夏總吃不消……”


夏越霖瞬間就被氣笑了,接下來的動作力度,比之前的還要大,簡薇破碎的聲音,斷斷續續的在房間裏響起。


簡薇和夏越霖的電話,從他們到酒店的時候,就一直響個不停,不用猜她也知道,應該是林總監,找不到他們了,所以特意打電話來找人了。


但是他們的手機,早就被夏越霖調了靜音,丟在了外邊,所以不管林琳怎麽打,都是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。


良久之後,終於完事了,夏越霖才把眼裏都已經泛著淚光的簡薇放開,起身出去打了通電話。


晚宴此時早就已經結束了,林琳在聯係不到兩人的情況下,便先回家了。


剛到家樓下,就接到了自己老板的電話。


“喂,夏總。”


“你們去哪兒了,我剛才一直打你和簡秘書的電話,都打不通。”


夏越霖點了一根煙抽上,長長的吐了一口煙圈出來,才慢悠悠的開口:“出了點情況先走了。”


“你現在有時間嗎,幫我和簡薇去買套衣服送過來。”這邊分公司,他帶過來的秘書,隻有簡薇一個,平時的的大小事都是她在操辦。


司機也可以去辦這些事,但是不方便去買女性衣服,所以,他才開口找林琳。


林琳在電話那頭,愣了一下,隨後快速反應:“可以的,夏總麻煩您說一下你們穿的衣服尺寸,以及地址,我這就買給你們送過去。”


她一邊讓代駕掉頭一邊問。


夏越霖說了他和簡薇穿的衣服尺碼,還有在的酒店,就掛了電話。


他剛才說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