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2 酒店開房(1/3)

她腳步匆忙的走到門口,卻還是沒有見到夏越霖的身影,身後匆匆忙忙的也跟出來了幾個人,四下張望著,似乎是在找什麽人。


有人認出了她是夏越霖的秘書,過來試探性的詢問:“簡秘書,請問您知道夏總在哪裏嗎,我們老板有些業務想跟夏總溝通一下。”


簡薇雖然不知道夏越霖剛才說的出狀況,具體是什麽問題,但她此時還是起了防備心理,自然不會實話實說,裝傻的問:“夏總不是一直在宴會廳嗎,怎麽會來這裏找。”


對方不知道她是真不知道,還是假不知道,總之對她的話,持著一種質疑的態度:“那簡秘書出來是?”


簡薇聞言,輕哂了一下,撩起眉眼,目光淩厲的看向他們,反問:“怎麽?我出來拿個東西,還要和你們報備?”


語氣帶著幾分嘲諷,明顯不悅的說:“這難不成就是朵色集團的待客之道?”


來人不是宋偉,隻是他身邊的人,自然是不敢輕易把臉皮給撕破了,就算是此時夏越霖站在他們麵前,他們都不敢光明正大的把人帶走,更何況現在隻是簡薇,於是躬著身道歉:“對不起簡秘書,你別誤會,我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。”


“知道是誤會還不走?要跟著我去車上拿東西?”簡薇的眼神,愈發的淩厲,給人一種壓迫感。


此時的她,臉上的笑容已經沒有了,冷臉望著他們,就像是一個殺伐果斷的女將軍。


她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,他們也不好再繼續停留,兄弟幾個互相對視了一眼,去了其他地方。


人剛走,簡薇就接到了夏越霖的電話,男人暗啞的聲音從聽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