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1 被設局(1/2)

聽到他這個時間點還沒有吃飯,連忙拿起手機,給他點了餐。


這男人對於食物的挑剔程度,一直都很讓簡薇抓狂。


他是在可以選擇的條件下,非常的挑剔要求極高,但是在沒有得選的條件下,給他吃什麽就吃什麽,完全不挑。


現在顯而易見,就是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。


所以簡薇沒繼續叫酒店餐廳送餐上來,而是打電話給外麵的餐廳,點了餐。


關於點餐的餐廳,無論是酒店附近,還是公司附近,她在來之前,就已經做來攻略,對周圍的餐飲,都有了大概的了解。


她因為下午胃疼,所以給自己點的是白粥,和幾個爽口小菜,給夏越霖點的就是其他的。


他不知道怎麽回事,看到她喝白粥,居然二話不說,跟著一起喝了。


“夏總,其實你不用陪我一起的,你可以吃你的想吃的。”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,在她看來,這男人是為了陪她。


結果,夏越霖抬眸看她,麵無表情的淡聲解釋:“是我想喝,不是因為你。”


弄的她一臉尷尬,原來是她自作多情了,人壓根就不是為了她……


這天之後,簡薇注意到了一點,再有應酬的時候,他沒讓她繼續像以前一樣,幫他擋酒的那麽厲害了。


他能自己喝的,都會先自己喝。


這天晚上,簡薇陪同夏越霖出席一場晚宴,是之前一直和分公司有合作的公司老總的生日。


知道現在分公司的事情,都是夏越霖在負責,剛好之前簽的合同也到期了,現在就想繼續和眾合續簽合同。


所以,今晚的晚宴,也不單純是生日宴,性質更像是商務晚宴。


她帶過來的衣服裏麵是有晚禮服的,就是以備不時之需。至於化妝,她這幾年跟在夏越霖身邊,出席的宴會數不勝數,一開始她也是會有化妝師幫忙化妝,最後她覺得每次都請化妝師太麻煩了。


於是,她自己報了班,特意去學了化妝。現在濃妝淡妝,什麽場合的妝容,她自己都可以上手。


除非她有時候犯懶,不想折騰,就會讓化妝師來給她化。


她從化妝到出門,也就四十分鍾時間,相比於其他女人的做造型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,著實是省事許多。


夏越霖對她沒讓他等太久這一點,也很是滿意。


簡薇今晚是一襲黑色長裙,淺笑嫣兮的挽著夏越霖的手,陪伴在他身側,宴會上的人,她提前做過功課,基本上看到本人,就能知道叫什麽名字,至少是對的上號的。


所以人家過來打招呼的時候,她就會微微仰頭,在男人耳邊小聲的告知,對方的身份。


夏越霖這個時候,也會配合的微微彎腰傾聽,之後按照她給的身份信息,和對方寒暄。


今晚來的人,特別是衝著夏越霖來的更多。


畢竟是眾合的總裁,大家都想認識認識,說不定能爭取到什麽項目來做。


至於女士,更是對他這個黃金單身漢虎視眈眈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