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4 冷戰中(1/3)

車廂內一路無言的回到別墅。


夏越霖下車後直接跨步往大門去,按下指紋鎖進屋。


幫他開門的簡薇,今晚沒和往常一樣跟著進去,而是轉身跟司機說:“麻煩您送我回去一趟,我這喝酒了開不了車。”


司機本來以為她今晚夜宿這裏,聽到她這麽說,還愣了愣神,回神後忙點頭:“好的,簡秘書。”


剛踏入玄關的夏越霖,自然聽到了簡薇說的話。


他腳步微頓了一下,下一秒重新跨步朝前走,反手把門甩上。


“碰”的一聲,原本敞開的大門重新緊閉。


簡薇腦袋暈暈沉沉的,身體下意識的瑟縮了一下。


她心裏清楚得很,這男人甩門甩的那麽大聲,就是故意甩給她看呢。


這是在告訴她,他在生氣?在甩臉色?


她至今也沒懂明明受委屈的是她,他憑什麽給她甩臉色?


半晌後,她長長歎了一口氣,要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,他確實有資格,他是她老板,同時也是金主……


司機看著簡薇一副無力的模樣,也跟著歎了一口氣,小心翼翼的詢問:“簡秘書,還送您回去嗎?”


她思考了幾秒,看著早已緊閉的大門,轉身淡聲說:“麻煩您一趟,我們回吧。”


“誒,好。”司機點頭應著。


沒幾分鍾,汽車隱在黑夜中離開了別墅。


夏越霖在樓上聽著漸漸遠去的引擎聲,灌了一口酒,他最近是不是太慣著她了,她現在是越來越放肆了。


簡薇不知道他此刻的想法,她回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,能讓他生氣的事情,大概也就隻有她昨晚沒去機場接他了。


就因為這件事,這男人給她看了一天臉色……


之後的一個星期,他們兩個人的狀態,依舊是除了公事之外,沒有任何的交流。


簡薇甚至能明顯的感覺到,就算是公事,夏越霖對她說話的語氣和態度都變了很多,比之前還要冷,一個眼神都不會給她。


於是,簡薇氣的也說話冷冰冰的,就連周圍的人都能感覺出來,他們倆之間不對勁,但是也沒人敢問夏越霖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