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3 發脾氣(1/3)

簡薇休息了兩天,到夏越霖從京城回來的當天晚上,她安排了司機去接機,至於她自己則是沒去。


一是他沒有明確說讓她也去接他,二是前兩天發生的事,她到現在還記得也沒有辦法,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過。


夏越霖對於前幾天的事,也是愧疚的,所以打算今晚回來,好好的哄一下她。


但是從機場出來,隻看到了司機,她沒來。


司機看著夏越霖臉色驟然一變,戰戰兢兢的說:“夏總,簡秘書讓我過來接您。”


“嗯。”他當時回京城的時候,是空著手回去的,這次回來,多了些東西,但是也就一個小小的行李箱,都是他奶奶給他收拾的一些吃的,裏麵還有給簡薇的。


平時他是拿都不會拿,這次為了補償她,所以還千裏迢迢的帶過來。


沒曾想到,她居然連接都不來接自己。夏越霖黑著一張臉,回到了別墅。


簡薇雖然沒去接他,但是眼看著時間一點點的過,她過得也是煎熬。


她一直在等,等夏越霖的電話,如果他一通電話過來,她一定會趕去找他,就算是質問也好,發脾氣什麽都好,她就是需要他的一通電話。


但是沒有,一直到司機給她回複已經把人送到家了,她都沒有等到他的電話。


簡薇看著手機上的屏幕上的信息,笑了一下,原來已經回到了。


片刻後,她回複司機:【好。】夏越霖不知道簡薇為什麽,不來機場接他,擰著眉頭想原因。


就因為上次他讓她自己處理陳程的事?


不對,她從來不會因為工作,跟他耍脾氣。


想了好半晌,他都想不出理由,索性就不想了。


次日,簡薇複工,和往常一樣,在夏越霖起床之前抵達他的別墅,阿姨已經在廚房忙活早餐了。


她端了一杯水上樓,禮貌性敲門。


夏越霖的睡眠向來都不沉,聽到敲門聲就醒了。


“進。”剛睡醒的聲音有點沙啞。


簡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