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3 發脾氣(2/3)

得到回應才開門進去,夏越霖依舊沒起,隻是翻了個身繼續眯著。


他昨晚睡的晚,加上睡前心情不好,這會兒房間內氣壓也有點低,簡薇敏感的感覺到了。


她將水杯放在他床頭,拿過遙控器把窗簾打開,跟他說了聲:“夏總,現在八點二十,我們今天需要早點到公司,九點十分您有個會議。”


夏越霖沒說話,但是簡薇知道他肯定聽到了。


所以沒再叫他,免得待會兒起床氣更重。


她轉身進了他的衣帽間,給他搭配今天穿的衣服。


夏越霖賴床沒多久,也就兩分鍾,就撐起身體起來。


簡薇在衣帽間給他搭配衣服,還能聽到外邊傳來的關門聲。


心想著,今天這起床氣夠大,得虧他衛生間的門受得住,不然早爛了。


她剛把他今天要穿的衣服搭配出來,夏越霖就進來了,身上穿著浴袍,鬆鬆垮垮的臭著一張臉,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。


簡薇盡量控製自己起伏的情緒,保持和往常一樣的語氣:“夏總,您的衣服搭配好了,我下樓等您。”


說完,絲毫沒有停留的直接就出去了。經過某人身邊的時候,聽到他冷哼了一聲:“嗬。”


簡薇停下腳步,偏頭看他。


結果他就黑著一張臉,沒再說話,片刻後沒看到她出去還冷聲道:“出去。”


這一次簡薇再也沒有任何停留,毫不猶豫的離開。


夏越霖看她這反應,心口慪了一團火,不上不下的,臉色更黑了陰沉沉的。


一直到下樓吃完早餐出門,兩個人都沒有再說一句話。


阿姨似乎也感受到了他們的微妙氣氛,離得遠遠的。


簡薇不知道自己又哪裏惹的這位爺哪裏不高興了,既然他不想搭理,那就不搭理好了。


於是,從別墅出來她沒坐後麵,直接上了副駕駛,擺出一副公事公辦的姿態,除了匯報他今天的工作行程之外,沒有多說一個字。


夏越霖就這麽聽著,一聲不吭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