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3 做噩夢(1/2)

就算是跟他出席宴會,她也隻是一個秘書,不適合佩戴那麽昂貴的首飾。


所以這些珠寶,就就一直放在櫃子裏當收藏了。


她感慨的拿出其中一盒珠寶,打開盒子看著靜靜躺在裏麵的鑽石項鏈,在光線的折射下的閃閃發光,深吸了一口氣,由衷感歎真的好漂亮。


但是這價格也是真的貴,這是她當初陪著夏越霖去香港的拍賣會,給他母親拍珠寶時,他順手多拍了這條,送給自己的。


相比於他母親的那條珠寶,她這條談不上貴,但對她來說也是天價。


如果不是因為跟了他,她這輩子恐怕都買不起這麽貴的項鏈。


她這櫃子裏邊,隨便拎一條出來,便宜點的,也是她好幾年的年薪了。


這要是真戴出去了,誰會相信,這是她自己買的,用腦子想想也知道是別人送的了。


簡薇今年二十七歲,大學本科畢業,因為世航當時剛來A市發展,所以她破格的進了世航,升職速度飛快,短短幾年她便在總秘這個位置上站穩了腳跟。


她的工作能力強,又幾乎是二十四小時待命,主要也是跟了夏越霖這樣的好老板,所以她的年薪並不低,有上百萬。


但是這樣的項鏈,也不是她隨隨便便就買得起的,她一不是富二代,二沒有男朋友,能送她這麽貴重的東西,也就隻能是金主了。


下了床,她和夏越霖的關係,就隻能是上下級,其餘的什麽都不能有,她清楚的知道。所以他們的關係不能暴露。


簡薇把項鏈收進盒子裏,放回原處,關上櫃子,把腦子裏那些影響情緒的,亂七八糟的想法,拋之腦後。


洗澡出來後,她難得的想吃點宵夜,換了衣服,打算去樓下逛逛,樓下的便利店還有關東煮,她打算去買點當宵夜,順便買點生活用品。


夏越霖出差的這段時間,她也沒能閑著,公司的事情一大堆,偶爾也需要代替他去臨市出差,早出晚歸已是常態。


經常這個時間點了才到家,甚至還會拿著工作回來加班,都是常有的事,很少會有這個時間點,悠閑在小區樓下晃蕩。


她也不知道為什麽一個總秘的工作,忙成這樣。


可能是因為,她什麽事都要過目,碰上夏越霖的事,她更是事無巨細的親手經手,每次也都會再三核對盡量不出錯,所以工作量自然而然的就加大了。


外麵似乎是要下雨了,悶熱的不行,天空也是黑沉沉的,一顆星星都沒有。


現在是深夜十一點,如果是三四線城市,這個時間點,應該不會有什麽人了。


但這裏是A市,生活節奏最快的一線城市,全國人口最密集的城市。


所以,即使是深夜,人也不少,這個小區住的大多數是上班族,有一臉疲態明顯剛加班結束回家的,也有醉醺醺的應酬剛結束的,更是有這個時間點匆匆忙忙出門的,各色各樣的人都有。


她在今晚之前,也是他們這群人當中的其中一個。


簡薇想起了曾經跟她一起來這裏打拚的大學室友,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