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2 不用陪他(1/2)

次日,她和往常一樣,在夏越霖醒過來之前先起了。


她洗漱好,化了淡妝又換了衣服。


主臥裏的夏越霖才慢悠悠的轉醒,他覺得懷裏空空的,伸手往旁邊撈了一下,什麽都沒撈到。


睜開眼睛,旁邊的位置空蕩蕩的,人已經起了。


他這才蹙著眉頭起身,進衛生間洗漱。


等他從裏麵出來,便看到了已經收拾好的簡薇,他麵無表情的走進衣帽間。


今天要穿的衣服,已經被她挑選出來,放置在了一旁。


他換上襯衫,才對外麵說了聲:“進來。”


簡薇進來,自然的站在他麵前,幫他扣好領口的扣子,拿過桌上的領帶,熟練的幫他係好,又稍稍整理了一下他的襯衫,才滿意的收手。


夏越霖最討厭的兩件事,一件是係領帶,另外一件是自己動手打領帶。第一件事即使討厭也由不得他,但是第二件事,他討厭,可以讓別人幫他做,比如簡薇。


他每天的衣服搭配,還有他的領帶,隻要簡薇在,那麽就是她幫忙挑的,也是她打的。


簡薇每次幫他挑衣服打領帶的時候,總會有一種錯覺,覺得自己像是他的妻子,幫丈夫挑選衣服,幫丈夫打領帶,然後送他出門上門。


但其實,她的身份,隻是一名秘書,說白了就是工作秘書和生活秘書,從工作到床上。


弄好一切後,兩人一前一後的下樓。


熱騰騰的早餐,阿姨已經端到了桌上,這會兒又忙其他的事情去了。


他們吃過了早餐之後,才從別墅裏離開。


簡薇和往常一樣,正要坐上副駕駛,結果夏越霖來了句:“坐後麵。”


她隻能繞到另一邊,坐在了後排。


從別墅到公司的車上,簡薇都是在匯報他今天的行程,以及他今天要完成的事。


“今晚的晚宴,你不用跟我出席了,下班了早點回去休息。”夏越霖看著手裏的財經報紙,頭也不抬的吩咐。


“是。”簡薇點頭,她並不覺得意外。


他的所有商務晚宴,最近幾年的女伴,有A市的名媛也有她。


大多數時候,都是她跟著出席。


她也知道,他跟那些名媛沒什麽,都隻是逢場作戲,無非就是女伴而已,但是看到別的女人挽著他的手,跟他出現在眾人麵前,要說沒有情緒,是假的。


隻是她是一個善於掩藏的人,隻要她不想表現出來,別人就看不出她的心思。


——晚宴是在某個高檔宴會廳,來赴宴的都是A市裏的商賈名流。


本來簡薇是不需要來的,但是原本跟著他過來的助理李銘,臨時出了點特殊情況。


所以她隻能頂替他今晚的工作。


她坐在副駕上,陪著夏越霖去接今晚陪他出席的女伴,賈晶晶,A市的名媛,同時也是泰金科技的千金。


夏越霖會邀請她做女伴,多半是為了促進,世航和泰金的項目合作。賈晶晶的父親,也就是泰金科技的老總,很看好夏越霖,一直想著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