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1 沒有愛(1/2)

夏越霖之前一直出差在國外,今天才回來。


他不僅是世航的掌權人,同時還是眾合的老板,眾合的產業很多,他的工作也很多,美國還有分公司,所以他出差是嚐試。


以前,她都會陪著他去,但是這個月剛好世航這邊,有事情需要她留下,所以這一次,隻有總公司的特助,陪著他過去。


說起來,他們倆也快一個月沒見了,她除了是夏越霖的總秘,同時還是他的床伴。


三年前,他醉酒,意外跟她發生了關係。


從那之後,他們都保持著偶爾上床的關係,所以簡薇懂事的理解為床伴。


當然,這幾年她跟在他身邊,不是什麽都沒有,他給她的物質回報很豐厚,他在這上麵從來沒有吝嗇過。


隻是……沒有愛。


如果不是因為他那一次醉酒,一夜荒唐,她可能連做床伴的機會都沒有。


她一直都清楚的知道,她喜歡這個男人,跟了他多久,就喜歡了多久。


不,她在沒跟他之前,就已經對他有好感,否則當時清醒地她,不會任由他要了自己。


時隔一個月不見,不想他是假的,隻是他不開口,她沒有留下來的理由,她今天晚上等的,就是他的開口挽留。


顯然,她等到了。


明知沒有結果,還一直跟著他,這對於簡薇來說,跟飛蛾撲火沒什麽區別。


她自己也想不明白,她這麽渴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家庭的人,怎麽就選擇跟了他。


簡薇甩了甩頭,不允許自己再想這些,想多了隻會影響她的情緒。


夏越霖的洞察力很強,她有情緒他待會兒一定會察覺到,她不想擾了今晚的興致。


夏越霖有嚴重的潔癖,她每次在這邊過夜,都會先洗澡。


這邊有她的衣服,她是在次臥先拿了衣服去洗澡,換上了自己的睡裙,才去主臥找他。


主臥燈是亮的,但是人不在。


她又到書房,才看到全神貫注,坐在電腦前看文件的男人。


“還在忙嗎,我先回去等你。”


轉身正要離開,身後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:“過來。”


剛走到他跟前站定,男人伸手一拉,她一個踉蹌,直接摔到了他懷裏。


片刻後,簡薇被他一個用力打橫抱起回了主臥。


她將頭埋在他光裸的胸膛裏,享受著這片刻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