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46 要兒子(1/3)

他們到醫院的時候,紀延東安排的醫生早已等候好,就等著他們了,喬穗一到,醫生先是問診,之後開始做一係列的檢查。


等他們從醫院出來的時候,紀延東緊張又小心把她圈在懷裏,小心翼翼的護著。


喬穗看他這緊張過度的模樣,也是無語,抬手拍掉他落在自己腰側的大手:“放開,別弄得好像我要生了一樣。”


說完,還不滿的嘟囔了一聲:“能不能別這麽誇張,這也才一個月,到我生孩子,還有九個月呢。你這樣我還怎麽正常生活。”


她這麽不滿的嘟嚷了一下,紀延東確實收斂了許多,但是回到家裏,又恢複原樣了。


甚至還打電話跟夏浩然和謝辭,讓他們把之前他們媳婦兒懷孕時候,看的書都整理出來給他,他有空了過去拿。這幾通電話出去,身邊的朋友,全都知道了她懷孕的事情,道喜的信息蜂擁而來。


他自己是說完,才意識到老人說的那句老話,沒滿三個月不能對外聲張。


喬穗看他不知所措的模樣,也是頗為無奈,但是又隻能安慰:“沒事的,這些都是我們身邊的朋友,算不上外人。”


“真的?”紀延東還是有點不敢確信。


她此時被他安坐在沙發上,看著他認真的點了點頭:“真的。”


喬穗懷孕的第二天,紀延東就直接請了一個營養師,負責喬穗這個孕婦的飲食,雖然他廚藝精湛,也開有幾家餐廳,但是他對於孕婦的飲食,是完全不了解。


加上他工作忙,所以就直接請了營養師來幫忙搭配。


紀家的其他人,除了紀文玥,沒人知道她懷孕的事。也自從在知道她懷孕之後,紀文玥就從國外郵寄了不少,孕婦奶粉,嬰兒用品回來,她時不時的就能收到國際包裹。


田斯然知道好友懷孕之後,也把之前自己懷孕看的書,都整理打包出來,送到了他們家給她,還有她之間孕吐沒胃口,家裏阿姨特意弄的方子,她也特意去問了,拿來給喬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