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45 她有了(1/3)

這天晚上,一群人折騰到了十一點多才離開。


本來都還不想走的,但是夏越霖小朋友要回家洗白白睡覺,所以田斯然和夏浩然走了之後,大家也就一起散了。


夏浩然看著紀延東一晚上沒好臉色的樣,忍不住輕笑。


再不走,也會被趕走了,二人世界被霸占了那麽久,紀延東顧及耐心也差不多沒了。


——夏越霖小朋友,正茁壯成長,紀延東和喬穗也在努力備孕。


喬穗懷孕,是在他們備孕第三個月的時候。


她早上被紀延東從被窩裏挖起來吃早餐,他特意給她煮了昨晚睡前,她心心念念的海鮮粥。


但是還沒入口,剛聞到味道,她就捂著嘴衝進廁所,對著馬桶幹嘔。


嘔了半天,臉都紅了,就隻是吐了一些酸水,其他的什麽都沒有。


紀延東看到她衝進衛生間的第一秒,馬上也就跟了上去,幫她輕拍後背,看她的反應。


好半晌,試探性的問:“寶貝兒,你該不會是……”


他們這段時間,一直都是沒有避孕,加上他那麽努力的播種,好像也是時候了。


他話一出來,喬穗就知道他話裏的意思了,回想了一下,她這個月姨媽,好像真的推遲了兩天。


“應該不是吧~”她有些不敢確定,畢竟前麵兩個月,他們也很努力,肚子依舊是一點動靜都沒有,姨媽如期而至。


所以,她現在期待值不敢太高,怕不是自己失落。


“等會兒。”紀延東說完,快速跨步出去,到樓上房間翻找了一會兒,拿了好幾根不同品牌的驗孕棒和試紙下來。


幫她拆好,放到洗手台上,看向她,柔聲說:“試試。”


自從喬穗答應給他生兒子之後,他就買了好些驗孕棒和驗孕試紙,為的就是這個時候。


“那……那你出去等我。”


紀延東顯然是不願意出去,誘哄著說:“寶貝兒,要不我幫你?”


喬穗直接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給他,麵無表情的說:“出去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