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01 求婚成功(2/3)

的說:“要不還是先吃飯吧,吃完飯了再去看,反正你都包場了,早看晚看都一樣。”


說完還揚了揚手:“放心吧,雖然我現在肚子裏揣了崽,但是不影響幫你拍美照。”


喬穗再一次無語~,她姐們兒怎麽關鍵時刻變得那麽貪吃,後邊兒可是一大群人正等著呢,要是真讓她吃飯了再去,夏浩然估計能緊張死。


算了算了,還是先把人帶過去了。


喬穗朝著她撒嬌了一下,田斯然終於挪動了腳步,還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模樣:“行吧行吧,先看再吃飯。”


她答應,總算是讓喬穗鬆了一口氣,她應該能勉強完成任務的吧?


越是帶著人往後花園走去,喬穗就越是緊張,心砰砰砰的直跳。反觀她身旁的人,一副輕鬆愜意的模樣。


她心想,果然女人懷孕了,就是好騙。


當工作人員,幫她們打開後花園的玻璃門時,田斯然看著眼前黑暗的一片,戳了戳旁邊的喬穗,正想問怎麽黑黑的。


突然,所有的燈都亮了起來,整個後花園就處在了花的海洋中。


這不是最讓田斯然震驚的,讓她震驚的是,西裝革履的站在不遠處舞台上的夏浩然,還有台下,笑盈盈的看著她的家人朋友們。


這一刻,今天所有她覺得奇怪的事,好像都有跡可循。


先是夏思瑜讓她花個精致的妝容,再是下樓時阿姨和奶奶她們,笑盈盈的看著她時。


還有今天司機繞的遠路,以及為什麽剛才餐廳裏一個客人都沒有。


她突然想到一句話:“愛你的人永遠知道怎麽愛你,求婚也要請來你的家人和朋友,見證你的幸福時刻。”


望著遠處深情的回望著她的男人,她鼻頭一酸,眼睛一下就紅了。


這個人真的是……心機死了。居然把她瞞的那麽死。


“寶貝兒,去吧。”喬穗看到好友紅著眼睛的模樣,也跟著鼻頭泛酸,有些哽咽的輕輕推動了一下她的身體。


葉淩也在台下,對著她喊:“嫂子別愣著了,我們夏總都等了花都要謝了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