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01 求婚成功(1/3)

田斯然不疑有他,點了點頭。


喬穗早就已經在那裏等著了,並且還熟悉了一下場地。


越是接近她要抵達的時間,在裏頭的夏浩然也就愈發緊張,時不時的檢查褲兜,鑽戒在不在,或者是重重複複的念著稿子,怕自己待會兒緊張,說不出話來。


田斯然剛下車,就看到喬穗在餐廳門口等她了。


喬穗看到精心裝扮的田斯然,眼前一亮,愣了幾秒,心想該不會是已經知道了,所以特意打扮的吧。


“可以可以,寶貝兒,你今天很漂亮。”


偏偏又不敢問,生怕本來不知道的,自己這麽一問之後,就知道了。


田斯然不好意思的整理了一下衣擺:“害,思瑜說我跟你一起出來,非要我化妝。”


想起來她好像懷孕之後,就沒有這麽好好打扮了。


“那就應該多化妝,你看多漂亮。”喬穗對於夏思瑜的這個決策,還是非常滿意的。


“這就是你說的新餐廳嗎,還真是挺漂亮的。”田斯然問。


“對啊,怎麽樣,還滿意嗎?”


田斯然看著眼前的花園餐廳,讚賞的點了點頭,真不愧是她姐妹找的餐廳,就是好看。


“滿意,非常滿意。”


“滿意就行,後花園更漂亮,我待會兒帶你過去,希望田小姐待會兒也能滿意。”喬穗打趣著。


想到待會兒的場景,她就忍不住勾唇偷笑。看來她這個姐們兒,還被死死的瞞著,什麽都還不知道呢。


餐廳裏,此時除了工作人員,一個客人都沒有,田斯然下意識的看向旁邊的喬穗,一臉懵逼的問:“姐妹,你該不會是把整個餐廳包下來了吧?現在狗仔和粉絲,都這麽無孔不入的嗎?”


喬穗無奈:“……”


“你就當是吧~”


她姐們兒神經線條,也是夠粗的。


“怎麽樣,先帶你去後花園逛逛?我聽說布置的挺漂亮的。”喬穗提議。


她原本以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田斯然會同意,但沒想到她無所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