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8 紀母上門(1/2)

喬穗是在田斯然那裏,待到吃過了晚飯,才開車回去。


剛進屋不到兩分鍾,就迎來了一位不速之客,紀延東的母親。


她開門看到站在門外的保養得宜的中年婦女時,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出聲喊了聲:“紀阿姨?”


紀母勾起一抹很官方的微笑,看向喬穗:“穗穗,好久不見,方便請阿姨進去喝杯水嗎?”


雖然是個問句,但是她擺出的姿態,讓喬穗產生了一種,高高在上的感覺,這讓她覺得有些不舒服。


但是出於禮貌,她還是把人給迎進屋了,還特意給她倒了一杯水:“紀阿姨,白開水行嗎?”


“可以的,謝謝。”紀母接過喬穗遞過來的水杯,沒急著喝水,而是打量了一圈她的房子。


淡淡的說了句:“房子裝修挺好看的。”


“啊?哦,對。不過不是我自己裝修的,是之前的業主。”她不知道為什麽紀母會突然說這個,總覺得有些奇怪。


就像她今晚來找自己,應該不隻是單純的為了喝一杯水,如果隻是為了喝水,為什麽要來找她,隔壁她兒子家沒有水喝嗎,外麵沒有水賣嗎。


可是,她來找自己,是為了什麽事呢?


腦海裏突然想過,今天她在田斯然家,和她開過的玩笑,突然有些了然,難道真的是為了那件事嗎?


如果不是為了那件事,好像也沒有什麽事,值得她親自上門來找自己了吧?


“穗穗,回國後生活的還習慣嗎?這裏住的怎麽樣?”紀母沒有著急開口,而是寒暄。


她點頭:“挺好的,謝謝紀阿姨關心。”


寒暄了幾句過後,紀母開始慢慢的把話題引入,她今晚要說的真正話題:


“我們家延東就住在你隔壁,平時他有沒有幫助文玥,多照顧照顧你?”


本來喬穗想說,沒有,他們都不往來,但是又太沒良心了,就承認了:“嗯,對,延東哥對我挺照顧的。”


紀母佯裝溫和的笑了笑:“我們家延東,就是個熱心腸,知道你是文玥的同學,肯定會多照顧你的,也是把你當妹妹來看了。”


她沒把話挑明,而是故意把話說的隱晦。


喬穗向來就是個聰明人,怎麽會不知道她說的話是什麽意思。


心底冷笑,明明全網的人都知道,紀延東現在正在追求她,接過她卻跑來告訴自己,紀延東隻是把她當做妹妹,不是真的喜歡她。


她怎麽就那麽衰,今天還以為,紀母不至於找上門,這不,人顯然早早就找來了,她一到人,人家不到兩分鍾,就已經來敲門了,不是遵守已久是什麽。


紀母沒把話挑明,這是暗示喬穗,不要對她兒子,有了不該有的想法。


可是喬穗一直都是一個坦坦蕩蕩,有事說事的人,她最不喜歡的就是紀母這種,彎彎繞繞花花腸子。


她開口,問道:“紀阿姨這是看到延東哥發的微博了,所以特意過來提醒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