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7 紀母反對(1/2)

電話那頭的男人,無奈的歎了聲:“沒什麽事,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。”


“那現在聽到了,先這樣了啊。”說完,她一下就掛了電話。


夏浩然看著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屏幕,好半晌才反應過來,小姑娘這是又撂他電話了?


好半晌,認命的說了句:“小白眼狼。”


虧他還特意給她訂了她喜歡的下午茶,跟別人聊的就那麽開心,跟他說不上兩句話。


算了,自己祖宗,怎麽樣他都得順著。


另一邊,紀母在紀延東的辦公室,一直等到他散會。


紀延東其實在開會的時候,就已經有人通知他,他母親來了,但想著不是什麽急事,就繼續讓她等著了。


回到辦公室,秘書送了咖啡進來,就退了出去,還識趣的關了門。


他扯了扯領帶,坐在紀母,對麵輕抿了一口咖啡,才慢悠悠的抬眸問她:“今天怎麽有空來公司了?”


他母一直都是一個全職太太,從來不插手公司,來公司的次數更是少之又少。日常生活都是和富太太逛街,做spa,打牌或者是喝喝下午茶。來了公司倒是成了稀客了。


紀母一臉嚴肅的看著他,問:“你和喬穗是怎麽回事?”


紀延東聽到這話,倒是有幾分意外,看來到公司,是為了這件事。


輕輕挑眉:“你知道了?”


紀母冷哼: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,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還是你覺得,我這個媽不應該知道?”


聽到他媽這說話語氣,他就覺得太陽穴一陣一陣的發疼,他伸手揉了揉眉心:“媽,你能不能好好說話,我追她怎麽了惹您不高興了?”


紀母:“我何止是不高興啊,我根本就不同意!”


“我是不是跟你說過,你妻子的最佳人選是蕭薔,那才是符合我們家的最佳兒媳婦,門當戶對的,各方麵的偶匹配。”


“就算你不喜歡蕭薔,其他家的姑娘也有啊,你怎麽就喜歡上一個模特了。”


紀延東聽到這兒,眉頭死死的皺著,再次出聲,語氣多了幾分認真:“我和你說過,蕭薔我隻是把她當做妹妹。”


別說他不喜歡她,她喜歡的人也不是自己,他們兩個壓根就不可能。


紀母:“行,那你不喜歡蕭薔,你說你喜歡什麽樣的女孩子,高的瘦的?我回去就讓人給你找。”


他煩躁的把領帶給扯下來,丟在旁邊,解了兩顆扣子,望向紀母,嚴肅的開口:“媽,我希望你別給我添亂了,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喬穗,我發微博公布追求她的事情不是玩笑。”


現在不僅是追求小姑娘未果,他媽還來添一腳,紀延東隻覺得糟糕透了。


兒子難得會用這麽認真,嚴肅的和自己說話,現在這樣,居然是因為一個女人,紀母隻覺得,這件事她更加要阻止了:“我說了,她不適合我們家。”


紀延東煩躁又無奈,他不知道為什麽母親那麽排斥喬穗:“她到底哪裏不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