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0 懷孕風波(2/3)

這兒,肖哲火氣就更大了,蹭的一下就上來了,坐也坐不住了,生氣的來回踱步,朝著她生氣的吼著:“打算?你要是真有這個打算,不會到現在被我們自己發現了!”


“我看你是不認我這個哥,和你姑媽了!”


他氣的嚴重都紅了,說話不免變得難聽。


田斯然被嚇得身體一個瑟縮,沒敢再說話。


溫小暖看到她這樣,馬上一把將肖哲給拉遠,瞪著他嗔怪:“你幹什麽吼她,她現在還帶著身子,知不知道輕重了。”


肖哲被妻子凶的恢複了一些理智,看著害怕的低著頭不敢看自己的丫頭,臉色難看的緩了一下,雖然還是生氣,但是沒有再吼了。


溫小暖又狠狠的瞪了一眼丈夫,示意他收斂一點,別再把人給嚇到。


而她自己,則是過去,坐在田斯然身邊,握著她的手,輕聲安撫她:“然然,你也別怪你哥,他隻是太生氣了。”


“你看,你哥就是一個獨生子,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。他就你這一個表妹,更是把你當做親妹妹來待。現在看到你未婚先孕,還瞞著我們,他免不了會生氣。”


“但是生氣,不是真的怪你,他隻是一時著急,情緒沒有緩過來。其實他更多的是心疼你。”


田斯然點頭:“我知道的,沒怪哥。”


她當然知道她哥不是真的有意凶她。他們兄妹兩個的感情,她從來都沒有懷疑過。


而肖母則是從進這個包間之後,就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
不管是肖哲生氣罵人,還是溫小暖安撫田斯然,她都沒有說話。


直到過了良久,她才緩緩抬頭,看著自己的這個侄女。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似有無奈又有妥協。


田斯然聽到她歎的這一口氣,莫名的覺得鼻頭發酸,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們。


愧疚感湧上心頭,眼圈微微有些泛紅,她哽咽著喊了聲:“姑媽……”


她想說些什麽,張了張嘴,可又不知道說什麽。


千言萬語,她居然不知道該怎麽給自己做解釋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