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0 懷孕風波(1/3)

櫃姐也是非常熱情的,幫田斯然試穿。


她的肚子不好彎腰,也就隨意的讓櫃姐幫自己換鞋了。


“然然?”一道驚訝的聲音,從門口傳來。


田斯然抬頭,門口站著的是一個保養得宜的中年婦女,和一個年輕女人。


她怔愣了幾秒,回過神對著她們兩個,喊了聲:“姑媽,嫂子。”


門口站著的兩人,正是肖母,還有肖哲的妻子溫小暖。


她們不是驚訝會在這裏碰到她,而是驚訝她隆起的肚子。


看到她們視線落在自己的肚子上。田斯然知道,她今天可能需要給她們一個解釋了。


柳市錦聽到她喊姑媽和嫂子,也放下手裏的東西過來,問田斯然:“然然,這兩位是?”


“夏姨,這是我姑媽和我表嫂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半個小時後,眾人坐在某飯店的包廂內。


不隻是肖母和溫小暖,肖哲和肖父接到消息之後,也是馬上就趕過來了。


夏浩然和夏林生也在往這邊趕。原本就是逛個街,突然就變成了見家長,田斯然一臉茫然。


這會兒,她和肖家人一起在包廂裏麵,柳市錦則是在外麵,等候兒子和丈夫的到來。


她知道,這件事他們夏家,是應該和人家好好解釋的,雖然不是父母,但是姑媽也是屬於娘家了。


包廂內,肖母和肖哲都是沉著臉,特別是肖哲。


田斯然這個表妹,從小就被他當做親妹妹來帶,雖然這幾年兩人關係生疏了一些,但是感情一直都是在的。


他陰沉沉的看向田斯然,滿臉嚴肅:“未婚先孕?田斯然你翅膀硬了是吧?你是覺得你爸媽不在了,就沒人管你,為所欲為了是嗎?”


“真行啊,要不是今天你姑媽和你嫂子見到,你打算瞞著我們到什麽時候?瞞到孩子出生?”


肖哲真生氣起來,田斯然也是害怕的,不敢頂嘴,隻能低著頭,小聲地解釋:“沒有,打算要告訴你們的。”


聽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