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4 老虎發飆(1/3)

冷眼掃了一圈各部門的主管,寒聲說:“各位要是覺得,自己就這個能力了,那各位在這個位置上,坐的也不久了,有的是優秀的人上來頂替你們。”


語畢,推開椅子站起來,沉著臉跨開長腿就出了會議室。


一群人因為他這句話,更是感受到了壓力山大,等他出去後,一個個的後背都驚出了冷汗。


陸文旭看了一眼眾人,一點都沒覺得同情,最近公司的各個部門,確實因為老大出差,而有了懈怠,很多工作都是不盡人意,特別是幾個重要部門,紕漏百出。老板發火在所難免。


他原本就打算要跟著老板出去,但還是轉身,嚴肅提醒了大家一句:“希望各位能夠嚴謹對待每一次的工作。”


幾個剛才被重要批評的主管,聽到就連一向好脾氣好說話的陸文旭,都一臉嚴肅,更是驚了一身冷汗,也如夢初醒,意識到了老板這次是真的,對自己工作很不滿意,一下就慌了。


趕緊看向陸文旭,喊了聲:“陸特助。”


意思就是,希望他能在老板麵前幫忙,說說好話。


陸文旭掃了他們一眼,沒說話,轉身出了會議室。


而他剛進總裁辦公室,夏浩然就從辦公桌前抬頭,麵無表情的交代了一句:“質檢部主管和售後部主管,安排另外招人。”


陸文旭愣了一下,又仿佛在意料之中。


最近這兩個部門的主管,確實不作為,但都是跟這眾合多年的老員工了,這麽換人,他還是覺得有些不忍心。


開口替他們兩個求情:“他們現在也已經知道事情的嚴重……”


他話還沒說完,夏浩然一個輕飄飄的眼神過去,陸文旭馬上閉嘴,點頭:“是,我馬上安排。”


陸文旭出門前,夏浩然又交代了一句:“嗯,出去吧,緊急文件太多,別讓人進來打擾我。”


聞言,陸文旭點頭稱是,他明白這話裏的意思,隻要他通知HR招人,全公司的人,勢必就差不多知道內情了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