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3 做老板娘嗎(1/2)

上車後,喬穗先輸入導航,才開始駕車出去。


坐在小姑娘的副駕駛上,聞著她車內屬於她的,淡淡的香水味,紀延東還是蠻愉快的,平時不苟言笑的臉上都出現了淡淡的笑容。


而喬穗看著前方的路認真開車,完全就沒有注意到旁邊男人勾起的嘴角。


從他上車後,喬穗也聞到到了男人身上冷杉木的味道,她總覺得,自從他上車後,他身上的味道,已經充斥了整個車廂。


她還莫名的覺得有些好聞,真是要了命了。


等紅綠燈的間隙,她微微有些出神,而身旁的男人,冷不丁的出聲:“今天的飯好吃嗎?”


喬穗聞言,恨不得朝身邊的人翻個白眼,他眼瞎?不好吃她還能吃那麽多?


“嗯?”沒有得到回答的男人,再次出聲。


男人顯然是得不到答案,就會一直問,喬穗隻能不耐煩的回答:“好吃好吃好吃。”


她突然有些後悔載他了,莫名覺得以前沉默寡言的男人,這時候有些囉嗦,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坐車嗎。


“喜歡?”他又問。


“嗯,喜歡。”她老實的回答著。


江南裏的菜,很難做到不喜歡吧,何況她以前就喜歡,他現在問她,是不是沒話找話?


紀延東滿意的點了點頭;“老板娘隨便吃,還能提前試廚師研究的新菜式,考慮一下?”


喬穗聞言,握著方向盤的手一緊,要不是車技嫻熟,他在車上冷不丁的說這話,她隨時可能受驚,就這麽撞前邊了。


想到這些,她此時也不在乎形象了,咬牙切齒的開口威脅:“紀延東,你要是再說話,我就把你丟在路邊!”


紀延東尷尬又好笑的摸了摸鼻子,尷尬他居然被一個小姑娘威脅,而他還乖乖配合,真的不敢再說話,不是怕她把他丟半路,是怕她以後都不讓他上她的車了。


好笑的是,小姑娘似乎是被他惹的炸毛了,又開始氣洶洶的直呼他全名。


倒是和剛回國見到他的時候,規規矩矩的喊他延東哥不同,現在整個人都生動了起來。


他喜歡這樣的她,這樣的喬穗才是她真實的一麵,她和朋友就是展示的真實的一麵,他希望她在她麵前也是這樣的。


因為她的威脅,紀延東一路上都沒再說話,就是解開安全帶後,又對著小姑娘說了句:“不做老板娘,做我女朋友也行,福利待遇特權一樣的,我名下餐廳不止江南裏,還有喜悅也是我的。”


“乖,好好考慮,談個戀愛你也不虧不是?”說完,紀延東還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發,才開車門下去。


喬穗聽完他的話,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,扒拉了一下自己被弄亂的頭發,對著某人的背影,氣急敗壞的吼:“紀延東,你弄亂我頭發了!”


可是她坐在車內,這一聲大吼,紀延東是聽不到的。


這個時候,正差不多要到上班時間了,樓下來來往往的,都是紀延東公司的員工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