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7 知道真相(2/3)

一臉緊張的看著她,手足無措,明顯是帶著緊張的。


田斯然能能感覺到他的情緒,沒等他說話,率先出聲:“前三個月不穩,現在沒事了。”


說完,她緩緩抬手,撫上自己的肚子,看著遠處緩了好半晌,突然偏頭看他,再次緩緩開口:“胎兒不穩的原因,是因為以前流過,對身體有影響。”


“之前那個孩子……不是我不要,是自然流產。”


在這中間她停頓了幾秒:“我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了,如果我知道我一定會好好養身體,可是我不知道,當我知道的時候,已經留不住了……”


“我為什麽沒有答應你的求婚,是因為之前流產導致的後遺症,難懷孕,這些年來,我一直在喝中藥調理身體。我知道你可能會說,你不在乎有沒有孩子,但是我不能不在乎,所以我一直在想,等什麽時候,懷上了孩子,我們就結婚。如果真的懷不上,我沒有那個做母親的命,那我就放棄。”


田斯然在說出最後這句話的時候,情緒還是有些繃不住,眼圈又紅了起來。


夏浩然硬朗挺拔的身形一震,想到自己之前對她的,那一聲聲的質問,手攥成拳頭,愈發覺得自己是個混蛋。


他不知道她背著自己,受了那麽多苦,他甚至無法想象,當時她得知孩子的到來,又同時失去孩子,到底是什麽樣的心情,她到底是怎麽麵對的,他不敢想。


心頭泛起苦澀,夏浩然知道,現在說什麽都晚了,他對她的傷害,已經造成了。


他曾經想過,要一輩子對她好,讓她做最幸福的女人,結果……傷害她最多的人,是他自己。


他一直以為,在這段感情裏,他曾經被甩,就是受害者,以為自己問心無愧。


可現在知道她曾經自己一個人經曆的那些事情,他隻覺得自己混賬。她那時候還那麽小,又是剛失去親人,他就讓她再次獨自承受,失去孩子的痛苦。


在他們分手之後,他甚至曾經怨她在他愛她,愛的正如癡如狂的時候,被她給甩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