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7 知道真相(1/3)

最後,深夜十一點多了,眾人才從派出所出來。


被田斯然開了腦瓜子小紅毛的母親,還對著夏浩然眾人陪著笑送他們離開。


田斯然是被夏浩然塞到自己車裏,喬穗和夏思瑜他安排另外的車送她們回去。


她也知道,現在這個時候,他們需要好好談談,所以也沒拒絕,就是喬穗不放心的看了夏浩然幾眼,跟田斯然說了句:“回到了跟我說一聲。”


“好。”田斯然點頭。


而夏浩然上車後,並沒有急著開車,沉默在車廂內蔓延。


他此時煩躁的拿過放在旁邊的香煙,想抽支煙緩一下情緒,剛拿起來,餘光看到旁邊小姑娘隆起的肚子,默默的放下。


“幾個月了?”他看著前方,麵無表情的開口,正在生氣,她懷孕了居然瞞著自己的事。


田斯然抿了抿唇回答:“三個半。”


夜色沉沉,夏浩然偏頭直直的盯著她放在方向盤上的手,握了握拳又鬆開,似乎是在平複自己的情緒,好半晌才平複好情緒,隱忍克製的再次出聲:“我今天要是不來,是不是又打算瞞著我?”


而田斯然臉上則是沒有什麽表情,聞言隻是偏頭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又移開視線,看著前方冷冷淡淡的道:“沒打算瞞著你。”


她隻是沒有刻意去說而已,算不上瞞著。


不知道為什麽,聽到這個答案,他那些負麵情緒,一下就消失了,還覺得好像鬆了一口氣。


緊皺著的眉頭,也慢慢鬆開了:“辭職了?”


這次說話的語氣,明顯溫和了許多,看向她的目光,也帶著些許的溫柔。


隻是田斯然一直都是看著前方,所以不知道男人此時眼裏的溫柔。


“嗯,胎兒不穩,不適合工作。”關於肚子裏孩子的情況,自打今天看到他,田斯然就沒打算瞞著,所以他問的問題,她都老老實實的回答。


可胎兒不穩這四個字,一說出來,夏浩然原本放下的心,又懸了起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