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4 夏浩然回國(2/3)

> 沒有直接回家,而是讓司機把他放在喬穗家門口,屋內的燈是亮的,但是他按了好久的門鈴,都沒有人開門。


喬穗這會兒正在樓上,和田斯然打電話,聽著她罵人的聲音。


看到好友這麽維護自己,幫著她罵人,她心裏好受多了,笑道:“好了好了消消氣消消氣,可別待會兒動了胎氣啊。”


“你別那麽激動,我已經說了,這件事我不會善罷甘休的。”


田斯然共情能力一向很強,聽到喬穗被人欺負成這樣,她這會兒氣的恨不得把人給撕了。


這爆發的小脾氣,跟六年前一模一樣,隻是平時隱忍著,因為工作生活,沒有體現出來而已,現在遇到喬穗這事兒,算是又重新爆出來了。


她依舊氣哼哼的:“你本來就不該忍著,這件事高婷絕對是故意的!她本來就看你不順眼,對你她什麽事都做得出來。”


喬穗透過窗戶,看著站在門外的頎長身影,冷不丁的開口:“紀延東在我家門口。”


“啊?他來幹什麽?”田斯然還有些驚訝。


“誰知道,不想理,我沒開門,見都不想見他。”喬穗就沒打算開門,隨便他在外邊站著,愛站多久站多久。


她要是一直不開門,待會兒他就自己回去了。


紀延東看著亮燈的別墅,知道她人在家,也猜到小姑娘大概是不想見自己,打她電話也是一直在占線中,不知道是和誰在打電話。


又站了好一會兒,他才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轉身回家去了。


喬穗掛了電話之後,就收到了紀延東發來的微信,寥寥數字,問她今天拍片怎麽樣。


她直接關上了手機,回都沒有回一句,也確實是沒有任何回複的欲望。


她現在覺得,給他回複消息,都是在浪費她的時間。


——混混沌沌,一個月之後,夏浩然終於回國。


八點多才抵達機場,沒有去公司,直接回去自己公寓,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,準備去把小姑娘給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